文化沙龙 【视频】95后姑娘开垦荒园...

【视频】95后姑娘开垦荒园: 独自一人搭建一所竹屋!

1679
95后姑娘开垦荒园: 独自一人搭建一所竹屋(视频截图)
95后姑娘开垦荒园: 独自一人搭建一所竹屋(视频截图)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不要怕 想去做的事情就去做,想一万遍不如做一遍,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没有谁能够一直陪在你身边,从最小的事情做起,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去尝试。培养自己的独立生存能力,使个体生命都能真正成长为一个独立的人,这是很重要的。

粉丝:
1:很了得这位小姑娘! 具有构思和更执行力, 不靠他人能亲自盖出山野小屋, 真棒啊!
2:有条不紊又计划周密,太神奇了!
3:很了不起,具备了不少知识。
3:超棒ㄉ 再造竹园 竹桥竹筏……有鱼菜共生系统更赞ㄛ 发展观光休闲 一圆回归自然 天人合一ㄉ田园梦~
4:Es una supermujer她是女超人
5:mazing even for a guy but this is a young woman.即使对于一个男人来说也很棒,但这是一个年轻女人。
6:you are awesome woman你是一个很棒的女人
7:Awesome. Very innovative.真棒!非常有创意。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