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视频】男子身上着火躺路轨...

【视频】男子身上着火躺路轨上 铁警见死不救

473

【2019年02月27日】(希望之声巴黎生活台讯)中国网络今日热传一段时间长达3分钟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身上着火,奄奄一息躺在路轨上,只有手在轻微的动,火车上的乘客不断发出哎呀与啧啧的叹息声,并不断的在催促乘警救人。

然而对面列车上的乘警只是一味的袖手旁观,在乘客不断的催促和谴责下,乘警依然还是不为所动,另一列车的乘警亦只瞄了一眼,拍照后就离去。

有乘客见此景不禁怒批乘警:“警察也不去救,还在那里照、照、照。”有乘客叫,“泼水啊!泼水啊!” 有乘客叫到,“还活着啊,还活着啊。”更多的乘客在怒斥乘警的冷漠和没有人性。

最后众人就是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那名男子被活活“烧死”。不过,据陆媒《新京报》报道,该男子没有被烧死。

报道称,事发地点是在深圳火车站,时间是在2月26日,这名男子不是车站旅客,他是从火车站栏杆翻进了车站内部,爬到火车顶部时,被高压电击伤。

男子受伤后被送往医院,因他当时情况危急,后又被送往福田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经医务人员抢救后,他现在已脱离生命危险。

推特网民老k对《新京报》的报道提出质疑,深圳火车站在罗湖,为什么舍近求远跑去位于福田第二人民医院?

推特网民kureea则提出另一个质疑,燒到冒煙了還沒生命危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