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视频】南京女河边绑鞋带被...

【视频】南京女河边绑鞋带被闺蜜推下河 拉扯间双双溺亡

649
黄衣女子在游玩绑鞋带时被好朋友推下水(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5日】(本台记者楚云珒综合报导)近日,南京两名女子在一水库互相拉扯双双溺亡的消息被刷屏。据大陆媒体报导,这两名女子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相约到南京市溧水区无想寺水库水库游玩,一名穿黄衣的女子正在绑鞋带时,另一名穿黑衣的女子忽然将其推入水中,结果黄衣女子与黑衣女子拉扯时,黑衣女子也落入水中,两人最后双双溺毙。截至发稿时止,官方仍未披露案件的具体经过。

据流传至网络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10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两名女子站在水库边上聊天,一人身穿黄衣,一人身穿黑衣。当黄衣女子蹲下来绑鞋带时,黑衣女子忽然转过身来,走到黄衣女子身后,突然用力一下将对方推入水库中,而黑衣女子自己也被对方顺手拽入水库,两人便在水里撕扯扭打起来。

后来,黑衣女子不停地往水里摁黄衣女子的脑袋,过了一会就没有了动静,水面再次恢复了平静。而两人的尸体一直到24号才被人发现并打捞上岸,警方在接到报案后调取了附近的视频监控,这才看到了刚才的一幕。

据大陆媒体援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名女子是闺蜜关系。其中黑衣女子患有抑郁症,另外黄衣女子为了陪闺蜜散心,便带她一起到溧水区无想山水库景区游玩。

据澎湃新闻报导,24日,景区证实情况属实,警方已经介入。但截至25日发稿时止,公安仍未就案件细节向外界披露。

不过有网传消息指,黑衣女子感情与生活方面都过得不如意,甚至极有可能是羡慕与嫉妒黄衣女子的生活。因为她们关系过于亲密,所以黑衣女子在心情糟透了的情况之下,在嫉妒心的驱使之下对好闺蜜痛下杀手。

还有村民证实黑衣女子并没有精神病史,吃过感冒药但不能证明她就一定有服用抑郁药物。由于公安暂时不对外公开细节,猜测目前仅仅只是一种说法,并不全面。

事件引发网友热议:“抑郁症就把好朋友按到水里淹死吗?总有个前因后果吧”、“这已经算故意杀人了”、“怎么会是朋友?如此深仇大恨”、“不但推闺蜜下水还把脑袋使劲往水里按,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