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视频】贸易谈判气氛紧张 ...

【视频】贸易谈判气氛紧张 美方与刘鹤会面表情各异

414

【2019年02月14日】(希望之声巴黎生活讯)中美两国贸易谈判进入最后关键时刻。新一轮高级别官员的谈判今日正在北京进行,地点是在钓鱼台宾馆。

由美国媒体《自由亚洲》上传的视频显示,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外界公认的财鹰派代表人物)与美国财政部长姆钦(相对温和)跟刘鹤一起会面时的表情各有不同。

莱特希泽与刘鹤会面时,刘鹤伸手时,他并未立即伸手与其相握,面部表情也偏向严肃,笑容较淡。而刘鹤与姆钦会面时则双方都面带笑容,一边交谈一边步入会场,莱特希泽则单独步入会场。

姆奴欽日前曾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周五与他和莱特希泽會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川普)在美国时间周二的内阁会议上表示,中方非常想达成协议,但他要的是一份长期的,具有真正效力的协议。

如果此次双方未能达成彼此认可的协议,那么美方将3月1号把剩下的2670亿美元商品,由目前征收10%关税提高至25 %。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