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视频】李小琳違規了?!網...

【视频】李小琳違規了?!網曝給她爹李鵬做「超度」

1264

【2019年09月16日】(歐洲希望之聲姚晶錦綜合報導)北京獨立記者高瑜今日(9月16日)發推文說,「李小琳給她爹李鵬做超度」,並配上一段視頻, 引來眾多網友留言嘲諷。

視頻顯示,一群和尚在一個大廳中做法事,身穿黃衣白裙的李小琳緊隨其後。

https://twitter.com/gaoyu200812/status/1173456130523090944

随后不久,高瑜删除了这段视频,但是还是有其他网民也上传了该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OYEIBbFbg

網友紛紛留言說:

滿手鮮血的劊子手,超度也挽救不了他的罪惡。

活著大開殺戒,死後害怕了。這只壞鳥早就被冤魂撕碎後踩入十八層地獄了,還超度個屁!

她不是共產黨員嗎?這違規了吧?紀檢委沒人查嗎?這麼明目張膽…

自知罪孽深重,超度能免下地獄嗎?如果李鵬不下地獄,地獄肯定是空盪盪。

她爹下幾輩子,不是得非洲豬瘟的豬,就是得狂犬病的狗,總之不得好死,共產黨領導下的假和尚超度沒用。

完全錯亂。廟裡的和尚唱紅歌,廟堂之上的共產黨員做法事。

李鵬不是說要見馬克思嗎?怎麼要見佛了?他肯定是要下地獄的。李小琳改信基督還來得及!

也有網友留言說,這是9月14日三大語系佛教高僧祈福盛典暨佛教與「一帶一路」國際論壇,李小琳以「一帶一路」總商會名譽主席身份出席,並參加祈福法會活動,與她爹李鵬無關。

其實,不管此事是否與李鵬有關,大量網民的留言顯示出民間對李鵬的憎恨。

李鵬在八九年的六四運動中,支持手握實權的中共最高領導人鄧小平武力鎮壓學,在國際間得名“六四屠夫”。此外,他也是備受爭議的三峽工程的推手,被指禍國殃民。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之子鮑樸對其評價,「僅僅是平庸卻為中華民族帶來了禍國殃民、遺害子孫的千古奇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