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视频】辽宁突发爆炸袭警事...

【视频】辽宁突发爆炸袭警事件 交警队大厅被炸毁

534
辽宁沈阳市某交警大队28日中午发生纵火爆炸袭警事件,嫌犯在交警队大厅纵火后,引爆自制爆炸物,现场发出巨大爆炸声,整个大厅被炸毁。(视频截图)

【2019年03月30日讯】辽宁沈阳市某交警大队近日发生纵火爆炸袭警事件,有人在交警队大厅纵火后,引爆自制爆炸物,现场发出巨大爆炸声,整个大厅被炸毁。事件造成两名警察和一名民众受伤,肇事者当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28日13时5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队发生一起纵火爆炸袭警案。据当地警方通报,肇事者纵火后,将用黑火药自制的爆炸物在一楼接待大厅引爆。

从网传视频显示,被炸毁的交警大厅一片狼藉,烟雾弥漫,大厅外有民众围观,陆续还听到传出爆炸声。

有目击者称,先是听到了一声爆炸声,到了现场的时候,看到了4辆消防车和救护车,有一位胳膊被炸伤的、穿着警察制服的女子。还有一人疑似悬在交警队的楼体外侧。

另一位目击者说,爆炸事件发生前,他刚刚走出大厅,嫌犯好像提着一个皮箱,就听到“砰”的炸了。

爆炸事件发生后,当地警察立即驱散交警大楼周边围观的民众,现场涌入大量警察,消防人员和救护车也赶到现场。

据悉,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发生具体原因,官方尚未通报。


(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