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揭秘:胡锦涛眼泪直下 紧握...

揭秘:胡锦涛眼泪直下 紧握习近平手交待4个字

2086

【2019年03月09日讯】胡锦涛执政10年权力被江泽民架空,中共十八大上,胡祼退支持习近平掌权。据港媒披露,胡在一次中共组织生活会上发言时,仍悲愤难抑,导致血压速升中风,被送入疗养院时,胡紧握习的双手眼泪直下,对习说出4个字。

香港《争鸣》10月号报导,胡锦涛2015年8月20日在中共组织生活会上发言时,悲愤难抑,致血压速升中风,被送医救治,诊断出帕金森症。胡锦涛对前去探望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提出,他支持、接受公开病情及不保密等。

胡锦涛出院后,继续接受中西医物理治疗,以恢复手足功能。胡说:“总该趁有利条件和环境,把工作大事回顾、记录下来,对历史有个交代。”

胡锦涛在疗养院期间,还写了封致中央委员会暨退离休原中央委员的信,亲自交给前来探望的习近平、栗战书。

报导称,此时的胡锦涛悲愤心情仍难以平静。他紧握着习近平双手,眼泪直下,并对习近平表示要“勇往直前”等。

胡锦涛致中央委员会暨退离休原中央委员的信中,有12点建议和呼吁,主要内容包括:

要带头申报、公开、公布个人、配偶、子女的工作、经济收入、财产来源;请求、建议撤销退休后总书记、国家主席办公室编制及规格;要推行、执行对中共高层政治问责和严重渎职的“法律追究”,要结束有规不行、有法不依的局面等。

这12条建议中,多项是针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如建议撤销中共前总书记、国家主席办公室编制及规格;对中共党政高层官员的政治问责和严重渎职的“法律追究”等。(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