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视频】罕見恐怖雷擊 印度...

【视频】罕見恐怖雷擊 印度一天107人慘遭劈死

278
印度比哈爾邦(Bihar)近日發生恐怖雷擊,83人慘遭劈死;同時北部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也有24人因雷擊死亡(网络图片)

【2020年06月26日訊】疫情之下,全球災難連連。印度比哈爾邦(Bihar)近日發生恐怖雷擊,83人慘遭劈死;同時北部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也有24人因雷擊死亡。官員表示,另有數十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6月25日,印度比哈爾邦遭遇雷暴天氣,雷暴天氣在全邦多個地區造成人員傷亡,當天共有至少83人遭雷擊死亡。

據報,遇難者多為在田間戶外勞作的民眾。25日晚間,比哈爾邦政府將遇難者人數更新為83人,並列出了遇難者名單,其中死亡人數最多的是戈巴爾根傑地區。

當地災難管理局官員庫馬爾(Sandeep Kumar)表示,每個罹難者家庭都能獲得5300美元的慰問金。

印度北部的北方省也有24人因雷擊死亡。多數死亡案例發生在靠近尼泊爾的狄奧里亞區(Deoria)和聖城安拉阿巴德(Prayagraj)。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強調相關救援工作都在進行當中,並向死者家屬表達哀悼之意。同時表示兩省政府已緊急展開救濟紓困。

每年的5月和6月,印度、尼泊爾等南亞國家先後進入雨季,雷暴天氣造成的人員傷亡時有發生。2017年2885人喪命,2018年為2357人,死者通常都是農民。

他們要在季風降雨來臨前整理田地,希望在下雨前一刻播種完畢,因此雷暴來臨時印度農民往往身處空曠的田野之中。(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