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十九年前的“伪火”不攻自破...

十九年前的“伪火”不攻自破的世纪谎言

331
2015年3月,在霾笼罩下的北京天安门广场(图片来源:大纪元资料室)

十九年前的1月23日,大年除夕,中共炮制了一场以污蔑法轮功为目的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1999年7月20日,中共及其前党魁江泽民集团开动整个国家机器,开始镇压法轮功,抓捕了大量法轮功学员,却发现这场空前的迫害没有法律依据,不得不进一步炮制谎言,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为迫害找借口。但这一伪案由于破绽百出,十九年来,不断被海内外各方揭露为一则不攻自破的“伪火”。

炮制世纪谎言

镜头中谎称法轮功学员自焚,但处处是破绽。

穿便服进入烧伤者隔离室?

记者无任何防护,采访重度烧伤的刘思影(图片来源:大纪元)

电视上播出的刘思影重度烧伤,病人最大的危险是细菌感染。按医学常识,大面积严重烧伤的病人,因为人体防御细菌的第一道防线——皮肤受损,最忌细菌感染,一定要严格消毒要隔离。

但是,央视“自焚”节目画面上的央视记者却既不穿隔离衣,也不戴口罩帽子,还手拿最易沾染细菌的话筒近距离采访“自焚”小女孩刘思影。难道,是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整形科的医务人员不懂得最基本的医学常识吗?

央视记者采访医生,医生说给刘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但是,刘思影却在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的第4天带着插管,声音清脆地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还能唱歌,这完全违反医学常识。气管切开手术就是把一根管子伸到声带以下的喉咙里,以便病人可以呼吸。病人不能用嘴呼吸,气流进不到声带和喉咙,怎么能唱歌?

500度高温坐如钟

电视上的王进东,浑身烧得焦黑,两腿间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图片来源/大纪元视频截图)

有常识的人都知道,汽油着起火来,能达到500多度。且不说这是500℃高温的汽油之火,即使人将手伸进100℃的沸水中,也不会“岿然不动”。而中共喉舌媒体报道中的“自焚”者王进东,全身烧伤却能坐得稳如泰山。

有观众称:做菜时一点热油溅到胳膊上,都能让人烫得跳起来。那“自焚”要是真的,王进东出于身体的自然反应,必然会有强烈的反应。

500度高温塑料瓶不化

王进东的衣服被大火“烧”破,可两腿间装有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翠绿如新,最易燃烧的头发也完好无损。

有人做过试验:装着汽油的塑料瓶如果点燃,5秒钟瓶子开始变软,7秒钟收缩变形,10秒钟缩成一个小疙瘩。

难道王进东两腿间的塑料瓶是特殊材料做的?

镜头事后“补拍”

王进东“假烧”的破绽,连炮制“自焚”案的参与者、在此案中自始至终采访的女记者李玉强也不得不承认。

2002年初,在河北省“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实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李玉强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座谈”。当法轮功学员质问:“王进东两腿间的塑料雪碧瓶为什么烧不破?”面对铁证,她只好吐露了实情:“雪碧瓶是他们放进去的,镜头是事后‘补拍’的。”她还辩解道:“早知道被识破就不拍了。”

突发事件 镜头却稳定清晰

“自焚”是突发事件,但央视拍摄的镜头却是水平移动的,而且王进东喊口号的声音非常清晰,说明摄像机可以录音。现实是,2001年时的监控摄像头还没有跟踪拍摄及录音功能。显然,是事先安排的专业人员在操作,才使录影稳定清晰,而且镜头紧跟事件发展移动,远景、近景和特写俱全。

法轮功书籍明确指出自杀有罪

法轮功书籍中明确指出杀生和自杀都是有罪的,真正的修炼人绝不会杀生或自杀的。所有的法轮功书籍和音像资料都可以从互联网上免费下载。迫害一开始,中共就大量销毁法轮功的书籍,并封锁互联网,让人们无法了解事实真相。

《伪火》揭穿谎言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该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国家恐怖主义”的行为: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中说: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国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当中共喉舌亦步亦趋之时,国外媒体进行了独立调查。2001年2月4日,《华盛顿邮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自焚的动机乃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记者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中共极度难堪的是,2003年11月8日由新唐人电视台制作、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五十一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该奖项在纪录片领域享有盛誉,其历史仅次于“奥斯卡”。《伪火》影片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精辟严谨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诸多疑点,从而证实了整个事件是中共栽赃法轮功而炮制的伪案。中共为了阻止“自焚真相”的传播,江氏集团曾下令对电视插播“天安门自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导致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

面对真相,中共理屈词穷,然而在过去的十九年中,中共居然将“天安门自焚”编入小学教材,给幼小的心灵灌输谎言,毒害涉世未深的学生;并且屡屡在中共喉舌媒体刊发,均没有署名、无人承责,显见中共对于这一场“伪火”的根底,是多么的心虚!

作恶者被追责

一场“伪火”骗局却使无数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数十万人遭受了非法劳教、判刑,逾4363名法轮功学员在酷刑折磨、精神迫害中被迫害致死,其中有827人经受过精神病院迫害,包括药物迫害、注射不明药物等,甚至被活摘器官,手段之卑劣令人不寒而栗。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共以“七十周年大庆”维稳为借口,疯狂抓捕好人,凸显中共的末日恐惧。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把它当作“政治任务”、“论功行赏”——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被“奖励”记十分,而抓捕其他真正的犯罪嫌疑人只记一分,以此鼓动不明真相的警察在无知中作恶,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然而,在中共邪恶而残暴的打压之下,法轮功学员不畏生死坚持讲真相,在过去的二十一年时间里,日日夜夜发送着真相传单,揭开了谎言迷雾,认清了中共的魔鬼本质,唤醒了一个又一个世人,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五千万。事实证明,再强大的谎言,也是谎言,再残暴的魔鬼,也是魔鬼,邪不胜正,正义长存。

而谎言制造者正在接受惩罚。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国内被超过二十万法轮功学员控告,在西班牙等国际法庭被判以反人类罪等罪行。参与迫害者不仅仅将遭到制裁,其实他们中为数众多的人已厄运缠身。据明慧网《迫害法轮功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一文统计,从1999年7月至今二十余年来,参与迫害而遭厄运者逾两万人,正所谓善恶有报,天理昭昭!

真相无远弗届,正义已然苏醒。自2019年5月,明慧网刊发《通告》,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在明慧网上的十万“恶人榜”均在提交范围之内,对此正义之举,28个国家都开始各自制定类似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制裁机制。

希望大陆所有相关人员引以为戒,对迫害政策不予配合、执行,不要堵死自己和家人前往西方国家定居、学习、旅游或经商之路。尚未作恶者,洁身自好、切勿作恶;已经作恶者,立即改邪归正、将功补过。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