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世界最美奥斯卡影后 媲美...

世界最美奥斯卡影后 媲美赫本的最美王妃

920
世界最美女人奥斯卡影后 (图片: Instagram/ grace_kelly.grimaldi )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  她是欧洲最美王妃,和奥黛丽赫本堪称绝世美人!一个靠美貌和盛名就使欧洲小国顷刻间名声大震的天后级明星,她给这个国度带来的颠覆性改变,直到她香消玉殒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依然不减分毫,她就是仅此唯一的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图片来源:Metro-Goldwyn-Mayer /维基百科/CC0)

 

https://www.instagram.com/p/BLQwaGhjNOR/

https://www.instagram.com/p/BU6jObTDDBo/

 

 

 

 

世上几乎无人不知道奥黛丽赫本,而格蕾丝·凯利并不是所有人都熟知,但是知道她的人都说她是唯一一位可以和奥黛丽赫本齐名的女星,在那个没有美颜和PS的颜值巅峰时代,如果一定要把她们分个高下,赫本像遗落人间的天使,格雷斯便是精心雕琢的美玉。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图片来源:Pierre Tourigny/维基百科/CC BY 2.0)

 

格蕾丝·凯利出生于美国一个富裕的家庭中,13岁开始登台表演,拍过11次电影,2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一次封后,《乡下姑娘》这部剧她就收获了奥斯卡的小金人。这一年她不过26岁。

在她26岁这一年中遇到了她的王子,摩洛哥亲王兰尼埃三世,在她与摩纳哥亲王邂逅、相爱、结婚、远嫁摩纳哥后,让多少男人扼腕叹息。

 

这场好莱坞影星和欧洲皇室的结合,仿佛童话世界里才有的爱情,看似梦幻,但是却失真,虽然外表光鲜亮丽,其实背后很多心酸。

嫁给王室拥有了享用不尽的财富和至高无上的权利与尊贵,然而外面的光鲜亮丽并不代表她过得幸福. 自从她嫁给了亲王之后,皇室就下命令她退出娱乐圈,并且禁止摩纳哥播放王妃之前的所有电影,王室不希望人们看到王妃在萤幕上有和王室高贵的形象相悖的角色。格蕾丝却因这段婚姻患上了抑郁症,因为屈从于「王妃」这个身份,因为她的丈夫不再允许她拍戏,她只有成为宫廷中的「金丝雀」。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在好莱坞星光大道(6329 Hollywood Blvd)上的标记。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在好莱坞星光大道(6329 Hollywood Blvd)上的标记。(图片来源:GraceKelly/维基百科/CC BY-SA 3.0)

 

 

凯莉在婚礼上。
凯莉在婚礼上。(图片来源:By Caroline Picard/维基百科/CC BY-SA 4.0)

 

 

 

 

https://www.instagram.com/p/BKIef3rDhOT/

婚后,格蕾丝·凯利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贫困的人民带去帮助与温暖。

1982年9月13日,格蕾丝驾车载着小女儿史蒂芬妮从罗卡角回摩纳哥,路上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9月14日,格蕾丝·凯利因医治无效被宣布死亡,享年52岁。

https://www.instagram.com/p/BKfceIJjKZM/

2014年,为了纪念这位王妃,一部《摩纳哥王妃》的电影再次把这位传奇王妃带回银幕,虽然电影是非常好看的,但是依然无法超越格雷斯凯莉的风头,也许经典就是经典,她们总是拥有不可替代的力量。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格蕾丝·帕翠西亚·凯莉(英语:Grace Patricia Kelly;1929年11月12日-1982年9月14日),摩纳哥王妃,生于美国费城,美国电影女演员、慈善家,奥斯卡影后,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三世的妻子。

葛丽丝·凯莉短暂的电影生涯仅有6年左右,自1956年嫁给兰尼埃亲王之后,即息影未再复出。1982年因车祸过世,享年53岁。1999年美国电影学会选其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13名。

 

(欧洲希望之声编辑综合,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及链接)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