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世界正义力量在凝聚 清算中...

世界正义力量在凝聚 清算中共血债的日子不远了

499
图为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于2019年10月29日在伦敦上议院发言。(图片来源:Parliamentlive.tv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8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根据英国最近通过的一项法律,被强摘的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不能被带入英国。

今年2月11日,英国通过《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是该修正案的发起人,他认为这是英国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所采取的一个特殊行动(a specific act);英国向国际社会发出了真实信号(a real signal),“我们必须站出来表态”,“通过此法案可以成为阻止英国沦为(中共)如此骇人听闻犯罪的同犯的一个契机,并向其它国家发出重要信号。”

自从2006年3月沈阳女护士安妮在美国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逐渐扩展到其他良心犯、维吾尔族人等等)的罪行以来,中共迄今仍未停止而且更加猖狂地宣称,到2023年中国器官移植要作世界第一。

中共如此猖狂,难道真的就能无法无天了吗?当然不是。

国际正义力量正在凝聚

大纪元王赫指出,在共识的驱动下,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和国际社会,逐渐开始采取清算“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行动,而且,清算步伐显示出了加快的势头,这里举两个例子。

第一个例子,全球性的医生组织——《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自2006年成立以来,该组织在反对中共强制摘取器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包括2013年6月发起全球征签活动,并于同年12月将来自五十多个国家近200万签名交予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另外,该组织为各大媒体报导强摘器官事件提供专业信息,并定期发表相关文章,包括内容详细的季刊等。为此,该组织获得2016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2019年11月3日又获颁“特蕾莎修女社会正义奖”(Mother Teresa Memorial Award for Social Justice)。

第二个例子,2020年9月15日,法国65位国会议员连署了一项抵制中共强摘人体器官、非法贩卖与移植的法律提案,提交国民议会

过去二十多年来,法国一直是中国的主要医学和科学合作伙伴之一,“法国移植医生们可能因为培训中国医生,成为了“活摘”的同谋而不得知晓。” 提案强调:从法国和欧洲现有的法律来看,至今仍没有通过任何措施对触犯强摘人体器官罪行的政府进行制裁。根据提案,2013年和2016年欧盟议会通过抵制人体器官走私的《欧洲理事会反对人体器官贩运公约》,但其制约力有限,法国司法很难甚至不可能对触犯移植旅游和器官贩卖罪的人进行审判。为此,提案特提出6条修订条例弥补缺陷。提案提交国民议会后,仍不断有议员加入支持该法案提案的行列。

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首次在2006年曝光。十几年来,国际社会发布多个决议案、法案和报告,谴责中共这一邪恶行径,要求立即停止。

2020年3月,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终书面判决,判决做出以下结论:“(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英国上议院议员菲利普·亨特勋爵表示,希望采取行动,以制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他说,希望中共停止使用强摘的器官,“虽然这是一小步,但是这是在英国和国际社会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明确指出:使用强制性的器官捐赠是完全可憎的,我们希望看到这种行为停止。”

他说,“我们当然应该做任何我们能做的,以令中共当局真正地停止这一做法。”

仅今年2月份以来,清算“中共活摘”罪行的国际正义力量凝聚。

2021年3月3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劳登县(Loudoun County)通过一项决议案,声援法轮功。决议案说,“据报导,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遭受最长的刑期、最严重的虐待包括精神和酷刑折磨,和未经同意下被不道德地强摘人体器官。”

2021年2月24日,《国际终止中国滥用移植联合会》(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 ETAC)、华府《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等117个机构联合举办“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欧盟、澳大利亚等25个国家的专家、议员、官员及机构参加。他们呼吁:现在是国际社会联合起来、采取行动,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以及维吾尔人器官罪行追责的时候了。

2021年2月1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王子县委员会(Prince William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通过一项决议案,以警示、帮助制止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时,无意间成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共谋。决议案表示,多方可信报告显示,中共大规模杀戮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获取他们的器官售卖,用于器官移植手术;并且,这种行径还在继续。威廉王子县决议案,是弗吉尼亚州在最近一个月内第三个县通过类似的决议案。

今年2月11日,英国通过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为法律。

这些既鲜明地表现出了一个国际共识——中共犯有以大规模“活摘器官”为突出标志的群体灭绝、反人类罪;同时也是对一个历史性判决——来自权威的英国《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判决——的回应。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债是一定要清算的

大纪元王友群指出,海外人权律师、专家学者、《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下简称“追查国际”)、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等,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大量独立调查。

2016年1月7日,经过十年调查,“追查国际”发布《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

报告认为:“所有证据建立在我们长期持续的大量调查工作基础上,包括对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前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等上万通电话调查,采集到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对全国891家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的追踪调查,以及对9519名移植执业医生的几十万份公开媒体报道、医生论文、医院网站备份和数据库资料的多轮搜索和分析,获取了上万条资料证据。公开发表了90个调查录音证据,1628个资料证据。”

报告得出的结论是:“1999年以来,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一场群体灭绝性大屠杀。”

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继二战时期纳粹德国屠杀600万犹太人之后最邪恶的暴行。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为首的中共“血债帮”,因此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欠债要还,天经地义。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欠下累累血债,这笔巨债是一定要清算的。

国际上清算“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正义力量,一直在展开积极、坚实、有力的行动,已经形成了至少八份独立调查报告,已经做好了随时将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押上审判台的准备,这一天不久将会到来。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