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世界上各种各样美不胜收的花...

世界上各种各样美不胜收的花卉隧道

1210

又到了4月的下旬,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这个时候,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之一——日本的柳绿花红以挡不住的气势扑面而来。

因为阿凡达的灵树的造型,给本来已经很漂亮的紫藤花更增加了一份神秘感。而此时,正是日本的紫藤花竞相怒放的好时节。

日本的紫藤花竞相怒放(图片:Instagram/nationaldestinations)

日本紫藤花最著名的景点要数枥木县足利花卉公园(Ashikaga Flower Park),距离东京约80公里。

4月中旬至5月中旬足利花卉公园的紫藤花的美丽足以给你屏气凝神的感动。

足利花卉公园的紫藤花(图片:Instagram/freespiritedtribe)

而紫藤花可不是只有紫色。在长达一个月的花期中,淡红色、紫色、白色、黄色相继开放。

紫藤花可不是只有紫色(图片:Instagram/mayumi_nanba26)

紫藤花的花型像是蝴蝶?,一串就有几十朵,吊在花藤上,一串挨着一串,郁郁葱葱。

紫藤花的花型像是蝴蝶(图片:Facebook/Remus Stephan)

繁盛美丽的紫藤花的美名已经远播全世界,慕名而来的世界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

美丽的紫藤花(图片:Facebook/Avotra)

但是可不要以为日本只有紫藤花呦。如同紫藤花一样繁盛的还有很多花,比如油菜花、樱花之类的,一开起来也是一片一片的望不到边际呢。

日本的樱花(图片:Instagram/travelingisamazingg)

秋天的一片金黄,像是一种成熟的沉淀,又展现着只有童话中才有的梦幻般的鲜艳色彩。

秋天的一片金黄,像是一种成熟的沉淀(图片:Instagram/beautifulclicks)

如果你觉得看花看的多了,那么翠绿的毛竹也是郁郁葱葱的生机勃勃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wga2tdgV8H/?utm_source=ig_embed

当然,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繁花密林,各具特色。

南卡罗来纳州的查尔斯顿花园里的老橡树和春天的木兰,在朝阳照耀下的树隧道被染成了玫瑰色。

https://www.instagram.com/p/BvwyYWzDnxH/?utm_source=ig_embed

悉尼以北600公里处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名叫格拉夫顿。2000多株盛开的蓝花楹,置身其中如梦似幻。

https://www.instagram.com/p/Bpo9CCal7m0/?utm_source=ig_embed

奥地利维也纳被称为世界音乐之都,美泉宫树隧道就像是排列整齐的乐谱,错落有致。

奥地利维也纳的美泉宫树隧道(图片:Instagram/taalaibek64)

澳大利亚南威尔士的美丽的黄色树林。

澳大利亚南威尔士的美丽的黄色树林(图片:Instagram/marymusico)

原来美丽的森林随季节的不同还有另一番景象,银装素裹的世界,美的就像是童话中的冰雪世界。

https://www.instagram.com/p/BuZLT09jQh-/?utm_source=ig_embed

美国加州,雷耶斯角国家公园的柏树隧道!或许这就是美国的科幻电影中才有的场景,神秘而又美丽。

美国加州,雷耶斯角国家公园的柏树隧道(图片:Instagram/travelitemsstore)

行走在这黑白相间的参天大树构成的隧道中,感受天地间人的渺小,顿时觉得心胸开阔呢。

黑白相间的参天大树构成的隧道(图片:Instagram/markusremscheid)

加拿大蒙特利柏树隧道。

https://www.instagram.com/p/Bl2WBRPHbnw/?utm_source=ig_embed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橡树胡同种植园。有一种想跑到这条路的尽头的冲动呢。

https://www.instagram.com/p/BvedMB4DuE9/?utm_source=ig_embed

意大利卢卡的树隧道。再这么生长下去,这条隧道也能长满了。

意大利卢卡的树隧道(图片:Instagram/photoz2frame)

趁着这些美丽的树隧道还没有被长满,如果路过了就一定不要错过去看看的机会哦。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