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时辰到了,该来的都来了

时辰到了,该来的都来了

505
民主党的报应来了(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6日】(编辑:陈雯韵)自古以来,善良的人们都信奉着“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对于报应这事儿,老天爷可从来都没有缺席过。

今天是12月13日,当下我们仍然处在子年、子月里,“双子合并”,黑暗仍然统治着世界。最近关注美国总统大选的网友们,尤其是川普的支持者们好像都比较沮丧,最高法院拒绝受理德州控诉四个摇摆州的上诉,这让很多川普支持者们感到无助与失落。虽然如此,但是美国的爱国者和川普总统都没有放弃。

12月12日,川普的支持者再次聚集华盛顿DC,举行百万大游行。

期间,川普总统乘坐海军一号,低空飞行表达对支持者们的感谢。

随后川普又前往西点军校观看了一场橄榄球比赛,在这里聚集的是美国军队未来的新星,他们高呼“USA,USA,USA”,表示对这位总统的支持。

这些就是美国民众对于舞弊和选举被窃的回击,虽然美国政府、FBI、CIA、司法部、高院、主流媒体全线瘫痪,可是民意不可欺。

神迹再现人间

而神迹也在人间再次展现,民主党的各位大佬和小弟们的报应一一全都来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民主党虽然表面占得上风,随着越来越多的迹象表示拜登即将登上宝座,党内的内部分裂也越发严重。

首先,作为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其家族在12月9日起,突然遭到FBI和司法部的调查。12月9日,亨特·拜登(Hunter Biden)通过其父亲的过渡团队发表声明说,他正在接受美国联邦检察官关于税务情况的调查。与此同时,FBI和宾夕凡尼亚州西区联邦检察官,正在对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进行调查。这位老先生正要接手大位,凳子还没有捂热就有被民主党抛弃的危险。

12月13日晚间,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突然身陷性骚扰丑闻。此次揭发他的是库默前助理博一兰(Lindsey Boylan),她指控库默多年以来一直性骚扰她,而且她并不是唯一受害的女性。

目前博一兰正在竞选纽约市曼哈顿区长职务,就在这档口上她在推特上发了数个帖子,直指库默本人,称库默对她进行性骚扰,并且持续了多年。(呃,美女姐姐,好勇敢啊~~!)

这是什么节奏~~要知道库默可算得上民主党的大佬了,而且是川普的死对头~~

另一位栽在女人石榴裙下的要数资深民主党众议员埃里克·斯沃韦尔(Eric Swalwell),

他被爆出与中共美女间谍方芳有性关系。虽然方芳早在2015年事情败露后就逃回中国大陆,可是很不巧、又很凑巧的被美国的网友们翻出了Facebook账号,账号的动态显示,方小姐在11月10日,也就是大选后的一周将背景图片变成了美国国会山庄的圆顶。

这是不是在嘲讽美国民众?“一众议员都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如今民主党入住白宫,有我方小姐的一份功劳”······

也是在这一周,在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感染中共病毒出院的同一天,中共病毒开始对民主党人发起攻击,当天中招的包括Ellen DeGeneres,她是Ellen Show的主持人,反川普的大卡和著名的同性恋者······

看到这些不知大家会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