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涉嫌使用死刑犯器官做手术 ...

涉嫌使用死刑犯器官做手术 15篇中共医师论文被下架

304
图中为医生在做移植手术(网络截图)

西方的两本医学杂志8月份下架了15篇来自于中国大陆的论文,因为这些论文中的所使用的器官可能来自于中共的死刑犯。

据英国《每日电信报》报导,《器官移植》杂志(Transplantation)下架了中共器官移植医师写的7篇论文,《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Plos One)下架了8篇, 这些报告涉及的都是2015年前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其中两篇文章是关于肾脏移植手术,另外十三篇都是关于肝脏移植手术。

《美国肾脏病协会临床杂志》, the Clinical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Nephrology和《国际肾脏病临床杂志》(the Clinical Journal of Kindey International)也准备采取类似措施。

中共已经承认,中国大陆2015年以前的器官移植手术中的部分供体来自于中国大陆死刑犯,对此《器官移植》杂志的主编说:“这些文章发表时,审稿编辑和编辑都并不清楚这些器官供体的来源,但是在中共解释之后,现在回过头来看,显然这些报告中所用器官的大多数供体是中国大陆的死刑犯。 ”

报导表示,悉尼麦考瑞大学的研究人员今年2月份在《英国医学杂志》(BMJ)上曾经表示,有400多篇来自于中国大陆的医学论文都涉及到道德伦理问题,应该被下架,这些手术大多数是在2000年至2017年期间进行的,涉及心脏手术、肝脏手术和肾脏手术,全部都没有讲明所涉及的器官的出处,估计其中有数百起器官移植手术的供体是中国大陆的死刑犯。

国际终止中共器官移植、滥用联盟(ETAC)表示,虽然中共声称中国大陆每年只进行1万次器官移植手术,但是中国大陆的医院的数据显示,中国大陆每年进行的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介于6万次至10万次之间。 专家认为,中共是通过活摘良心犯的器官来补足这两组数据之间的差距的。

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中国法庭”今年6月17日的裁决认定:“中共长期活摘那些由于政治或宗教原因被投入监狱的良心犯的器官,而且中共可能仍然在这样做。”国际大赦组织认为这种罪行非常可怕,以色列心脏手术专家Jacob Lavee 则表示,中共的这些活摘器官的移植科医师犯下的是反人类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