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涉嫌操纵2020年美大选 ...

涉嫌操纵2020年美大选 神秘的Dominion发明者

454
图中为Doninion发明人库默(右)和他在2016年在伊利诺伊州介绍其Dominion时的图片(左)。(希望之声合成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在美国30州被普遍使用的Dominion 投票软件系统一再引发人们的注意,因为此系统在密歇根州和乔治亚州多次发生“人工失误”,而失误的结果是清一色地将现任总统川普的支持票划归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

大纪元新闻网《十字路口》专题节目11月15日揭秘了Dominion投票软件系统的发明人和该公司的副总裁库默(Eric Coomer)。库默于2010年出任Dominion公司副总裁,在此系统开发之初,他就并不回避此系统可被人操纵的嫌疑。2016年,当他向伊利诺伊州的竞选官员推荐Dominion投票软件系统时,就曾表示:只要有权限,就可以绕过该系统软件,直接进入计票系统的数据库,(并更改选票结果)。

而一位名叫欧特曼(Joe Oltmann)的企业家曾经跟踪和观察库默很久。欧特曼介绍说,库默本人是美极端组织安提法(Antifa)的支持者,并且他仇恨川普,库默曾经在自己脸书上发文,要“警察去死”、“总统去死”,虽然库默已经从其脸书删除了相关的内容。

欧特曼回忆说,他在今年9月份参加一个安提法组织的网络会议时,听到库默公开宣称,他已经“安排”了大选结果,而川普不会胜选。

欧特曼回忆说:“当时库默(在那个网络会议上)一直在讲,一直在讲,然后有人插话说,‘如果川普胜选,我们怎么办? ’我记得库默当时的意思是说:别担心大选, 川普不会赢的,我已经做了一些手脚,可以确保他不会赢,然后他大笑不停。”

奇怪的是,在欧特曼在推特上发布这一消息,指控库默涉嫌干涉美国2020年大选后, 推特居然关闭了欧特曼的账号,而在这次大选中,推特一直在扮演言论审查角色, 这似乎反倒证实了欧特曼的指控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