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深圳樓宇突然傾斜 當局封鎖...

深圳樓宇突然傾斜 當局封鎖現場 飛機起火原因疑曝光

9646
價值17億A330客機起火原因疑曝光(新唐人合成)

【2019年08月2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今日11時20分許,深圳羅湖區一棟樓宇突然發生坍塌並傾斜,導致周圍兩棟樓也間接受損。當局已封鎖現場。

據報事發地點為南湖街道和平新居單身公寓樓,樓上住人,地下是一個街市。事發時有居民正在家中做飯,頓感房子像放炮彈般震動,未來得及穿衣赤裸著上身就像逃命似的跑出來了。

https://twitter.com/i/status/1166583465199964160

深圳市羅湖區委宣傳部官方微博消息稱,當局在事發前已發現樓房地下傳出異響,並疏散居民。未造成人員傷亡。情況在進一步調查中。

和平新居由國企深圳城建集團承建,建於1990年,總建築面積為3萬平方米,共有134個單位。

價值17億A330客機起火原因疑曝光

昨日一架從北京飛往東京的航班,在旅客登機過程中突發意外,飛機前貨倉著火並往外冒煙,機組人員迅速滅火,並及時將全部旅客撤離。具體事件起因仍在調查中。

據報事發飛機機型為空中巴士A330-300,剛從東京飛回北京一個小時左右,機上共有298個座位。現場視頻畫面顯示,飛機四周濃煙滾滾,頂部已出現明顯塌陷。

有專家根據網絡上流傳的現場視頻分析認為,著火的飛機頂部出現冒煙,說明飛機已被燒穿,結構已遭破壞,恐無法修復,只能報廢。根據國航2016年發布的一份公告,每架A330飛機的價格大約在17億元人民幣。

另有航空專家@超側衛指出,起火原因可能是貨艙內危險物品,很可能是鋰電池。但鋰電池屬禁運危險品,不所以不好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