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神韵指出通天之路 深邃内涵...

神韵指出通天之路 深邃内涵打动英国观众

645

【希望之声巴黎生活台 2019年01月11日】1月10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伦敦西南地区沃金市的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令剧院一次又一次地响起热烈的掌声。高雅曼妙的舞蹈,气势恢宏的乐团,令人回味的历史故事,汇聚在一起共同将千年神传文明搬上舞台,观众看得酣畅淋漓,更是从中获得了精神层面的升华。

作家感受救赎:古老价值观引向通天路

作家Gary Wright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019年1月10日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肖悯/大纪元)

据《大纪元时报》报道,高雅曼妙的舞蹈,气势恢宏的乐团,令人回味的历史故事,汇聚在一起共同将千年神传文明搬上舞台,观众看得酣畅淋漓,更是从中获得了精神层面的升华。1月10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第三次在伦敦西南地区沃金市的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演出,剧院再一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顺着古老价值观的路,直接走上通天的路”,英国作家Gary Wright 看完神韵演出后说,这是“最好的,最有正面意义的路”。

Wright是一名作家,他主要写剧本和诗歌,他清楚地看到了贯穿整场演出的主线。他说,一般的故事大多基于道德垮台和救赎,但神韵的故事“是基于历史,道德和灵性”,在这个意义上,神韵是非常不一样的制作。他说:“神韵中所有的小故事,都传递了道德的信息,特别是结束的时候,节目中表现出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Wright表示能够理解神韵的主题、道德内涵和信息。他说,“神韵传递的信息是:注意了,回头看看历史,注意道德指南针指著一个方向;如果你密切关注传统,重视传统,遵循传统,始终记住传统,只要你不背弃历史,那么就算你拿着手机在大街上走,你的道德指南针仍然能指引正确方向。”

慈善机构创始人盼神韵持续巡回演出

Elizabeth Grey女士是一家慈善机构的创始人,2019年1月10日在沃金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对其中所表现的精神信仰非常赞同。(新唐人电视台)

教育慈善机构创始人Elizabeth Grey女士表示她很喜欢演出中有关信仰的部分,因为在几个月前她刚刚了解了法轮大法。她说:“我很认同(法轮大法)。”看到有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时,她说:“我与他们感同身受。但我又很高兴能有这么多人,可能有数百万人,在那样恐怖的迫害中,依然坚持修炼。”

Grey直言:“我觉得这节目很棒,我很高兴让还不了解的人们能够知道(法轮大法)。但还有很多人没听说过,所以我非常难过。”

神韵以复兴真正的传统文化为己任,对此Grey非常认同:“绝对应该的!这个传统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然而一个政党试图摧毁这样的传统,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也是他们自己文化的一部分,真是一场悲剧。”Grey一再表示,“神韵做得很好,要一直继续做下去,这太棒了!”

神韵深邃内涵打动大学教授

2019年1月10日,Josefina Ramirez教授在英国沃金市的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看过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此地的第三场演出后,于宣传广告前留影。(肖悯/大纪元)

Josefina Ramirez是教育专业方面的教授。她称赞神韵是“神奇般的表演,非常精彩”,“从舞蹈中散发出能量和精神的美感,使得这不仅仅只是舞蹈而已,而是更具内涵,神韵带来了灵性的一面”。

神韵展现的神传文化令Ramirez受益良多,她说:“宽容和精神的价值在演出中清晰地展现了出来,表达了在精神层面如何保存、保持、保护的一种平和的方式。”

她认为,神韵对恢复华夏传统文明所做出的贡献非常重要:“神韵演出很好地将这些(文化传统)恢复找回。历史曾如潮水般将其冲刷而去,所以能够将这一切恢复、寻回,并在一个真实的演出中让人亲眼目睹到,这真的很棒。”

前证券交易师赞神韵非凡

曾经做过证券交易师的Michael Geering谈起神韵来赞不绝口,演出让他感觉意犹未尽。(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Geering先生曾经是一名证券交易师,他与太太一同观赏神韵后说:“我觉得演出非凡,非常弘大!”

Geering表示看到神韵在世界各地都大受欢迎非常开心,他说:“12年前开始的时候,神韵只有一个团一场演出,然而现在有五六个团在世界上巡回演出,这真的很有意思,但我一点都不惊讶。”“服装是真的都很亮眼。”Geering说他最喜欢的就是那些古老的故事,“我要更多地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

神韵舞蹈艺术家行云流水般的舞蹈也令Geering陶醉,“这非常令人振奋,舞蹈太壮观了。”他希望与人分享,“我有两家中国邻居,我要告诉他们我们有多喜欢神韵,这是多么美好的经历。”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