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神韵在德国科隆演出圆满落幕...

神韵在德国科隆演出圆满落幕: 神的恩典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652

【希望之声2020年2月18日】(本台记者周扬综合报导)2月11日至16日,在德国科隆科隆圆顶音乐厅(Musical Dome Köln),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进行了为期7天8场的演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德国主流精英慕名而来,观看演出后,纷纷赞叹,称“神的恩典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等。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鼓掌,掌声雷动,表达对艺术家们的敬佩和感谢。

武术学校校长:相信人们心中的善终有一天会主宰一切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2182417100101-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2月12日,武术学校校长奥利弗·托米奇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隆圆顶音乐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武术学校校长奥利弗·托米奇(Oliver Tomic)观赏了神韵演出,他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他激动地表示,神韵演员们展现了高度精准的动作,“精雕细琢,几乎可以用尺子来测量。可以看出,参与者们都是大师(级别),他们在台上展现出如此高度的力量、能量与完美度。” 在谈到神韵交响乐团现场演奏的音乐,他说,“深深触及我的灵魂,我差点忍不住流泪,因为她那么美,她带我回到我的青少年时代。

“我想,所有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东西迟早有一天会重新回来。恶在开始时会有很大的力量,但不会存活很久,不会永久。有一天真实会展现出来,那就是人们心中的善,世界存留的善,善的能量,终有一天会重新主宰一切。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都早已注定。”

比利时德语社群大区议会议员神韵珍惜并复兴传统价值对世界很重要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6115710100101-450x300.jpg?resize=640%2C426&ssl=1
2月16日下午,比利时议员阿兰·梅特一家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安然/大纪元)

比利时德语社群大区议会的维万特(Vivant)党议员阿兰·梅特(Alain Merte)携全家从比利时来到德国观看神韵

梅特认为,保留传统文化和价值对当今社会很重要,“我们也有同样的问题,传统价值丢失了,我们越来越迷失了方向。因此,我们遇到了越来越多的问题。我认为,神韵珍惜并复兴传统价值对世界很重要。”

德国将军:我们不能只向外看 也要注重内在的修为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5174809976-450x300.jpg?resize=584%2C389&ssl=1
2020年2月15日晚上,德国将军弗兰克·赖兰德和太太观看了神韵在德国科隆的演出。(安然/大纪元)

弗兰克·赖兰德(Frank Reiland)是德国空军一星少将 (Brigadegeneral),现任职于德国国防军人事局,主管征兵。他和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神韵演员有着非常严谨的纪律性,他们动作整齐而优雅。”

神韵的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对此赖兰德将军说,“我能感受到这一点,演出中所表现的古老信仰,以及人类期盼神佛救度的希望,都跟西方正统宗教文化很相像。” “我们不能只向外看(只重视物质享受),也要注重内在的修为。神韵表现并弘扬了这一点,我觉得非常好。”

建筑公司老板:慈悲的创世主创造了人 对此深信不疑

科隆德国第四大城市,这次是神韵艺术团首次莅临这座城市。著名的地标建筑——科隆教堂是世界第三高教堂,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每年都吸引500万到600万游客。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3180929976-450x300.jpg?resize=578%2C385&ssl=1
2020年2月13日,建筑公司老板保罗·韦斯特林先生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隆圆顶音乐厅的第三场演出。(余平/大纪元)

建筑公司老板保罗·韦斯特林(Paul Westring)先生观看神韵后说:“神韵艺术家不赞同进化论,并坚信创世主,这是非常明确的、积极的信息,我感觉非常好。”“我也相信慈悲的创世主,他创造了人,我对此深信不疑。”他表示,“神的恩典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企业总裁全家都喜欢神韵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3182656976-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2月13日晚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COLOGNE Musical Dome Köln),三代家族企业总裁多丽丝·阿恩特女士(中)与全家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黄芩/大纪元)

企业总裁多丽丝·阿恩特(Doris Arndt)女士与婆婆、丈夫、小姑子等家人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说:“我们所有人都特别喜欢!”

她的先生沃尔特·阿恩特(Walter Arndt)说:“这是我们头一次观看这个演出,门票是亲戚送的圣诞礼物,我们原本不知道上演的是什么。音乐动人心弦,我非常喜欢!”

阿恩特女士认为,“欧洲以前也有不同的传说,只是表现方式不同。我觉得有些箴言和传说,也是表现一样的内涵,不过中国的表现方式,确实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传统文化对当今社会意义重大,它是属于社会的一部分,就像我们每天所接触的其它所有东西一样,(但)人们正在逐渐遗忘。实际上,每个人都希望和平,都希望美好的事物。”

最后他们表示希望神韵能够到中国去演出。

国际律师神韵解答了我一生中曾经思考过的问题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11623232639-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2月11日晚上,国际律师、企业家克里斯托弗·普吕弗和太太观看了神韵在德国科隆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克里斯托弗·普吕弗(Christopher Prüfer)是国际律师,同时也是市场营销专家和互联网企业家,他看完神韵演出后赞叹,“演出真的是非常精彩,节目扣人心弦!”“神韵展现的舞蹈和这种古老文化所传递的信息,都来自中国丰富而优美的文化,绝对出类拔萃!”

“对于我来说,(神韵演出)就好像是一片让人获得无限启迪的绿洲,解答了我一生中曾经思考过的问题。”“那位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词背后(的内涵和理念),是可以得到全世界认同的。”“ 神韵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传统文化,把大家连接在一起,观众可以感受得到这一点。”

医院牧师:最欣赏的是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6123527100101-450x300.jpg?resize=560%2C373&ssl=1
医院牧师克里斯多夫·格拉夫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科隆圆顶音乐厅的演出。(黄芩/大纪元)

克里斯多夫·格拉夫(Christoph Graaff)是圣安东尼医院(Sankt Antonius Hospital)的医院牧师。他表示,他最欣赏的是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我觉得,中国能为世界带来的更多,是这种古老而又高雅的文化所带来的,但不是当前的政治体制。”

他表示,“创世主不在外边,他在我们心中,而(人们的)智慧在于,不被外在所看到的现象封闭住自己,这样创世主就不会和你隔开,而是重新复生显现。在(神韵演出的)一些画面中,得到了清晰的展现。”

德国设计大奖得主、室内设计师:向朋友们推荐神韵

莉迪亚·泰斯特(Lidia Teister)女士自1993年起拥有自己的设计公司,2019年荣获德国设计大奖(German Design Award)。她和汽车行老板托马斯·普里兹(Thomas Pritz)先生一起观赏演出。

泰斯特说,大幕一拉开时,“色彩斑斓绚丽,立刻把人吸引住。这是我没料到的,令我十分惊喜。”“所有舞蹈演员演出时都面带发自内心的微笑,让人感受到他们是带着喜悦来到舞台上的。”

作为设计师,她特别注意到神韵运用的色彩和服饰,“服饰也非常靓丽,很鲜明,效果非常强烈。这些服饰不可能采用黑色,否则就不能达到这样一种纯净的喜悦和热情,这点非常非常出色!”“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记得这个演出,并向朋友们推荐。”她说自己会把这些铭刻在心,“我在此了解到未曾领略过的高雅出众的中国文化。”

德国体操队主教练:眼中充满了感激的泪水 “谢谢(神韵)!”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2182429100101-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月12日晚,德国国家女子体操队主教练乌拉·科赫在科隆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今年1月份,德国国家女子体操队主教练乌拉·科赫(Ulla Koch)获得国际奥委会颁发的“教练终身成就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的德国人。她看完神韵后说:“我看节目的时候感到无比放松,受到鼓舞,同时内心非常祥和。”“我被演出散发出的美丽和高雅深深打动了,尤其是演员们训练有素,身板笔直——看完演出后,我现在也比之前站得笔直多了。” “作为德国国家体操队的教练,所以我有资格说,神韵演员的翻腾有多么棒!技艺有多么高超!” “人类是神创造的,具有神性的一面,这(神性)是最好的,是我们必须保持的。”

最后,她还用中文说“谢谢(神韵)!”眼中充满了感激的泪水。

眼科医生:真心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眼科医生克劳迪娅·弗罗恩(Claudia Frohn)说:“每个人都可以用创世主所赐予的去行动。当某些人拥有这样的天赋,用他的身体去舞蹈,并在舞蹈中表达美好的事物,我觉得这简直太棒了!”

他还说:“在艺术总监指导之下,呈现出这种优雅,他们(演员们)要承受很多训练,很多疼痛,很多练习,从不间断,但是他们完全成功做到了!真心感谢神韵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闻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