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神韵启迪人心 能量福泽...

神韵启迪人心 能量福泽伯明翰

656

【希望之声2019年1月13日】锣声响震,天幕初升,神驹下世,震撼人心。1月12日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ICC)演出的第二天,恰逢周六连续两场演出,都是一票难求。

据《大纪元时报》报道,1月12日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ICC)演出的第二天,恰逢周六连续两场演出,都是一票难求。将鸿篇巨制的神州文明搬上舞台,古老的智慧与神性内涵,令各行业精英体悟其中深意,赞叹演出的神性荡涤人心。

期盼神韵三年 公司老板如愿以偿

作为一名中国迷,渔具公司老板Brian Hammersley于1月12日下午在英国伯明翰观看了神韵,三年的愿望终于实现。(新唐人电视台)

“三年了!三年了!我一直想要看的,今天终于如愿了,简直太棒了!”1月12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ICC)演出,掌声迭起,荡气回肠的千年古国文化、神传文明,让西方观众赞叹不已。

Brian Hammersley先生是一家渔具公司的老板,他曾到中国游历,对古老的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观神韵饱览唐汉盛世风采后,让他更加兴奋不已,他说:“(神韵)满足了我对中国的所有期望!”

他一边回味一边说:“每个舞蹈背后的故事、每个动作的编排都非常到位,并且在每个节目之间(主持人)的解说,对理解节目的含意非常有帮助。”

色彩绚丽的服装、舞蹈演员刚柔相济的动作等等,都让Hammersley赞叹不已:“一切都太棒了,这正是我一直以来很想看到的。”

谈及神韵舞剧给他的印象,他说“震人心魂!”Hammersley表示神韵所有节目后面的故事及含义都触及人心。

他很激动地表示,英国远在欧洲,而神韵的艺术家将中国的文化带到伯明翰,带给全世界,“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够看到真正的中国是什么样子的,而不只是之前看到(中共塑造)的印象,这真的太棒了。”

他还表示,因为神韵每年都是一场新节目,等明年神韵再临伯明翰的时候一定会早早买票,再来这样一场文化盛宴。

神经学权威:神韵传递的信息发人深省

医师顾问David Nichol于1月12日晚上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vid Nichol是神经学顾问医师、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人权组织大赦国际(AI)筹款负责人,以及伯明翰大学名誉高级讲师。1月12日晚上,观看了神韵演出后,他认为神韵提出了发人深省的问题。

David Nichol说:“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涵盖了中国的整个历史,有着极高的水平。”他还赞叹舞蹈演员、音乐和动画之间的时间掌控得极为精准。

除了神韵精良的制作让David陶醉不已外,他还提到了神韵所传递的价值观值得现代人思考,“(神韵)试图让人们去思考一些事情。”David 总结了神韵带给他的启迪:“没有什么比爱更重要了,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忘记爱,这是最重要的东西。”

资深工程师:神韵展现了生活的意义

1月12日下午在英国伯明翰看过神韵后,跨国项目管理公司首席工程师Alan Wizdish深深陶醉其中,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善意。(新唐人电视台)

Alan Wizdish是首席工程师,就职于著名跨国工程、设计与项目管理公司Atkins。他在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表示:“演出太美了,演员的舞姿很令人陶醉,还有高超的技巧和精心的舞蹈编排,加上整齐划一的步调,太棒了!”

Wizdish深深地陶醉在神韵演员的舞姿中,并称赞神韵演员的舞技出神入化:“演员的敏捷度太令人惊奇了。他们是如何做到轻盈得落地无声,又步调一致的?太不可思议了。”

除了舞蹈非常感染Wizdish外,神韵展现的精神层面的内容也使他有所触动:“演出展现了生活的意义。”

他认为,“神韵提醒人们神的存在是很好的,因为他是整个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他还从神韵的演出中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善意,他说:“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很融洽美好地生活在一起。”

首席工程师: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经历

Penso集团的首席工程师Michael Oldham先生于1月12日晚上在伯明翰近距离观赏了神韵之美,感叹“一生难忘”。(Jane Grey/大纪元)

“这是一流的演出,非常棒。(神韵)所展现的文化令我震撼,很明显这些是我从没接触过的,但又极其宏大。”Michael Oldham是世界领先工程制造企业Penso集团的首席工程师。

“中国古典舞真的是令人眼界大开。那绚丽的色彩和灵动多姿的节目,绝对是世上罕见,是一生中难以忘怀的经历。”Oldham对神韵的赞叹不已。

Oldham认为,神韵不仅描绘了中国历史上不同朝代的风貌,也揭露著正在发生的迫害,还讲述了千百年来这个古老民族如何一步步走到当下。“当他们的政府还在以那样(残酷)的方式迫害着人民⋯⋯他们(中国人)只能在自己国家之外来表达他们拥有的如此美好的事物,这是(中共的)一种耻辱。”

公司经理:被带入“神一样的世界”

公司经理Andrew Harben特地从伦敦赶到伯明翰ICC观看1月12日晚上的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表现出了很多的神性。这不是在人的层面上,而是远超出了人的层面。”公司经理Andrew Harben特地从伦敦赶到伯明翰ICC,观看1月12日晚上的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他被神韵演出呈现的一切所折服。

Andrew Harben称赞演出“绝对的精彩迷人”。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让他赞叹不已:“男女舞蹈演员都技艺高超。色彩明亮美丽。天幕使用了(高科技3D)动画,当舞蹈演员从舞台上进入到(天幕的)天空里时,真是太精彩,太棒了。”

这场中华5000年文化之旅行好像把他“一路上回到了古代的中国,到了这一切的来源之地”。他从神韵节目中看到,“以前的世界是那么的美好”。

他说:“ 我们深深地陷入在现代文化中,现代的世界里,现代的争斗中。(神韵)超越这一切,把你从今天的现实中拉出来,带到一个神一样的世界里。我希望人们都睁开双眼。”

商业顾问:神韵表现了中国文化精髓

商业顾问Dave Reece观看了1月12日晚上在英国伯明翰ICC上演的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ve Reece是一名商业顾问,他对舞蹈演员的“运动水平”和“协调能力”表示惊叹,尤其这些训练有素的演员背后付出的努力使他感到“鼓舞人心”。

Reece表示,作为一名商业顾问,他的工作就是掌握流程和保证精确性。所以他对舞蹈中精确的时间点的把握,赞不绝口。

Reece认为,神韵演出给自己一种“快乐而温暖的感觉”。他说:“当你走出来时,很难掩饰住脸上的笑容。”

神韵故事表现了古老而又美好的中国传统文化。“我已经被中国文化吸引了。”Reece有点激动的表示,“(神韵)表现了中国文化的精髓。”

整形外科医师:超凡脱俗 构思美妙

整形外科医师Istvan Mersich和钢琴师太太Katalin Mersich于1月12日下午在英国伯明翰ICC观看了神韵演出。(薛莉/大纪元)

在英国伯明翰ICC(The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第二天的演出让整形外科医师Istvan Mersich先生和太太Katalin Mersich都表示:神韵精彩之极。

Katalin Mersich是一位钢琴师,她赞叹道,“非常美丽!令人震撼的舞蹈!音乐非常独特,对我而言极具趣味!”Istvan Mersich先生也有同感:“我认为神韵是超凡脱俗的,简直太精彩了!完全超乎了我的想像!”

神韵服饰完全手工打造,造型设计全部原创,同时以恢复传统的理念而尽显古典之美,“我真的很喜欢神韵色彩缤纷的服饰,”Istvan Mersich先生说,同时他还盛赞演员们的精湛技艺:“舞蹈演员们的动作也非常精彩。女舞蹈演员们有着非常细腻的动作,我还十分喜欢蒙古舞,喜欢神韵演出中的幽默感,这些都太棒了!”

神韵音乐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将古老的东方细腻质感,融入到了宏阔的西方交响乐之中,这也让Katalin Mersich女士大开眼界:“对我来说非常有趣的是,神韵交响乐团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类型的乐器,非常棒!耳目一新!”

Istvan Mersich先生也有同感道:“神韵创造出一种特殊的氛围,令人安心适意的同时,又兴奋震撼,真的是太棒了!”

神韵宗旨是再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向世人展现正统承传,对此Istvan Mersich先生非常赞同:“我认为神韵在这点上做得很棒,因为我们对中华文化都不甚了解,而神韵将这文化中的精华带给了我们,真的是非常美妙的构思!”

同时Istvan Mersich先生还认为神韵在现代社会中正发挥着不可取代的重要作用:“我认为我们需要了解我们的根源,了解文化的历史、背景。如果没有文化的历史,任何社会都不可能存在。”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ICC)的演出启发观众体悟神性内涵。(张晋飞/大纪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