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神韵法国图尔演出场场爆满 ...

神韵法国图尔演出场场爆满 精英盛赞神韵是“人类的希望”

461
2020年2月18日至2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于法国图尔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三天四场的演出。(章乐/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2月23日】(本台记者周扬综合报导)2月18日至20日,在法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中西部城市图尔的国际会议中心(TOURS 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 (Shen Yun Touring Company)进行了为期三天四场的精彩演出,场场爆满。演出中所展现的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美的画面,高超的舞蹈技艺,充满神性的精神内涵,深深地吸引了观众,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法国精英盛赞,神韵是“人类的希望”。

法国利格伊(Ligueil)市:要想认识中国,首先要先来看神韵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20122630100101-450x300.jpg?resize=450%2C300&ssl=1
2020年2月20日下午, 法国利格伊市(Ligueil)市长米歇尔·吉格诺多(Michel Guignaudeau)在图尔国际会议中心观看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综合大纪元、新唐人报道,米歇尔·吉格诺多(Michel Guignaudeau)是法国西北部安德尔-卢瓦尔省(Indre-et-Loire)利格伊市市长,同时他也是利格伊市周边市镇联盟委员会副主席。多年前在中国游历时,他听到了“神韵”的名字,因此他决定“绝不可错过这优美的演出”。

看过在图尔神韵演出后,他感慨地说:“我寻找回了所有的传统,也明白了舞蹈和歌曲蕴含的所有涵义,真的,我找到了某种极其强大的东西,是这(几)千年文明的灵魂,如此丰富!如此强烈!如此美好!我非常非常高兴今天能来这里,重见华夏灵魂的清新、率真和诗意,还有赋予其生命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也重新找到了中国人孕育的这种力量和未来,这伟大的民族、伟大的力量,把最新的科技与艺术结合起来,这份艺术、卓越的文学、绘画和她的气度,令人敬佩!” “我感受到中华文化具有强大的精神力量,(以及她)赋予生命的蓬勃生机。”

吉格诺多市长表示,感谢神韵将如此美好的文化带到法国,他相信中国文化与法国文化的交流“会将世界带到最好的未来。”

最后他说:“要想认识中国,首先要先来看神韵。”

国防部军官:演出充满神性内涵  我完全认同

国防部军官帕特里克·皮亚特(Patrick Piat)表示:“精彩极了!我们从多个领域了解到中华文化,尤其看到了艺术家的精湛技艺,令我惊叹的是女舞蹈演员的轻盈与高雅,男舞蹈演员的体能和翻腾技术,感觉轻松自如,但背后必定是长时间的苦练。”

皮亚特称,“演出充满神性内涵,我完全认同,进化论是不可能的。”“今天人们更倾向科学和科技,人类在往坏的方向发展,继续下去的话,必定出现大问题。但是我们仍然抱有希望, 如果有更高层的生命能对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就会改善这些。”

他最后表示:“无论如何一定要来看演出,要来了解。无论照片还是录像,都不能替代现场,要去看现场,亲自来看!”

漫画家:神韵带给她创作灵感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20121100100101-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2月 20日下午,青年漫画家索菲·科林(Sophie Colin,图右)和父母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图尔国际会议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Michal/大纪元)

索菲·科林(Sophie Colin)是为儿童读物制作插画的青年漫画家,弹跳(Ricochet)出版社出版了她的很多作品。她看过神韵演出后感叹道:“演出精彩纷呈!舞蹈中有柔美,有刚毅,我非常喜欢!” 她欣喜地发现,神韵演出呈现的场景和故事情节带给她创作灵感。她说:“非常有启发,我从这些画面和动作中汲取营养,演出非常精美,非常优雅。”

她表示自己不喜欢粗俗,“在这里我看到的都是那么纯正的艺术,用这样的艺术来表现生活和人生,这些都深深地打印在我的脑子里了。”

能源集团高级工程师:向神韵致敬!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9185653976-450x300.jpg?resize=450%2C300&ssl=1
2020年2月19日晚,法国阿海珐集团高级工程师菲利普·高德里(Philippe Gaudry)于图尔国际会议中心观看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法国阿海珐(AREVA)集团的高级工程师菲利普·高德里(Philippe Gaudry)表示,演出展现了深邃的内涵,“我非常欣赏!”他称赞道,演出无论从服饰、舞台装饰,还是歌曲和声音效果,“都非常卓越”。他从中感受到一种纯洁、宽容的美好,“这种纯真令我很受感动,”他说。

他还表示,他从演出中“感到一股正气,看得出是经过了巨大的付出才能有这样的成就,我向神韵致敬!”

阿海珐(AREVA)是法国一家国有核能与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全球核电业中排名首位,总部位于巴黎拉德芳斯。

舞蹈老师:神韵是人类的希望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2/200219185656976-450x300.jpg?resize=450%2C300&ssl=1
2020年2月19日晚,舞蹈老师科琳·蒂西尔(Corinne Tixier)女士(左)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图尔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毕业于摩纳哥蒙特卡洛歌剧院舞蹈学院(L’école de danse de l’opéra de Monte-Carlo)的科琳·蒂西尔(Corinne Tixier)女士,是一位教授古巴萨尔萨舞(SalsaCubaine)和阿根廷探戈(Argentina Tango)的舞蹈老师,她在观赏过神韵演出后赞叹道:“(神韵)带给我们很多,那也许就是人类的希望,在地球上找回对人的尊重和人性的美。” “演出将人类和精神信仰重新连接,这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美。也就是说演出展现了地球、星球本来的面貌,它是初始的、天然的、纯净的状态,再现了人回归神。”

她表示,“(神韵的)演出让我们对中华民族充满深深的敬意,令我们刮目相看,神韵今晚所做的非常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中国发生(疫情)的今天。”

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重要声明

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网站上,最近刚刚发出了重要声明,大致内容是:随著国际上公众对新冠状病毒的关注越来越密切,一些观众询问艺术团是否会照常进行演出。神韵艺术团并非来自中国大陆,所有的演出都将会按照日程照常进行,没有任何地区的演出将会被取消。

神韵艺术团总部在纽约,演员们均多年未回中国大陆,也未与近期从中国返回的人接触。

尽管神韵艺术团在世界上获得巨大成功,神韵艺术团仍不被允许回到中国大陆演出。事实上,中国共产党一直在蓄意破坏神韵演出。

神韵展现给观众们的是华夏民族真正的传统、真正的历史、真正的艺术和一个最美好的古中国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