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神韵德国路德维希堡加场再爆...

神韵德国路德维希堡加场再爆满 主流精英赞“神韵传递神的信息”

539
2020年2月2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首场演出大爆满,观众掌声不断。(Matthias Kehrein/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3月3日】(本台记者周扬综合报导)2月28日至3月1日,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LUDWIGSBURG Forum am Schlosspark),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举行了五场复兴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原定在这里有四场演出,由于票房火爆,两个月前就几近售罄。为满足观众需求,主办方在星期日(3月1日)晚间追加一场演出。观众来自四面八方,除路德维希堡周边的大城市斯图加特、海尔布隆等之外,还有观众来自几百公里之外的慕尼黑、奥格斯堡、博登湖、法兰克福,甚至还有来自瑞士的观众。

德国钟表首饰协会名誉主席神韵启发我去思考自己 思考人生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301114407100101-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3月1日下午,德国钟表首饰协会前主席、名誉主席Ernst Gottlieb在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观赏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大纪元报道,恩斯特·戈特利布(Ernst Gottlieb)是制表大师,经营数十年自家的钟表首饰制作及销售企业。2010年,他当选为德国钟表首饰协会主席,一直连任8年后离职。为表彰他在任时的杰出贡献,该协会授予他名誉主席称号。

他看过神韵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庄严雄伟,色彩缤纷,发人深省。”他特别赞赏很多节目带给观众宁静的感觉。他表示,“人应该多思考一下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把所有的事情都看得那么重。”“神韵启发我去思考自己,思考人生。”

德国工商协会分部副主席:保持传统让人不迷失方向 给人留下参照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229114447100101-450x300.jpg?resize=543%2C362&ssl=1
2020年2月29日下午,房地产公司老板、德国工商协会(IHK)分部副主席汉斯·鲁迪格·舍维(Hans-Rüdiger Schewe)和太太安妮·舍维(Anne Schewe)在德国路德维希堡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黄芩/大纪元)

汉斯·鲁迪格·舍维(Hans-Rüdiger Schewe)是房地产公司老板、德国工商协会(IHK)分部副主席,他拥有一家专为贵族经营管理房地产公司

星期六(2月29日)下午,他和太太安妮·舒威(Anne Schewe)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他认为神韵所展现的传统价值对现在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保持传统,可以 “让人不迷失方向,给人留下参照”。

演出最打动他的是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舞剧,他说,“很感人”。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最终获得神的救度那一幕,他很赞同好人会得到上天的保护,“是这样,没错。”

安全局官员:看神韵感觉像回家了 想了解法轮大法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301114333100101-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3月1日下午,斯图加特安全局官员马丁·阿德(Martin Ade)与妻子一起观赏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演出。(安然/大纪元)

斯图加特安全局官员马丁·阿德(Martin Ade)说,“神韵音乐给我带来不同的感受,直达我的心灵深处,让我觉得像是到家了的感觉,真奇妙。”

神韵展现的淳朴古风,让他看到人应该有的样子。他开玩笑地说,如果社会上的人都变成神韵舞台上这样的人,“那我可就失业了。不过,这样的话很好,我宁愿这样。”

得知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遵循真善忍为言行准则时,他对法轮大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说,“我回家后就要立刻着手查阅,阅读关于法轮大法的信息,我希望知道这是不是一个能让我感到回家的法门。”

银行前监事:神韵舞剧令人难忘 深受触动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229114435100101-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2月29日德国最大住房储蓄银行的前监事会成员沃尔特·韦勒(Walter Weiler)和妻子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安然/大纪元)

沃尔特·韦勒(Walter Weiler)退休前,在德国最大的住房储蓄银行( Bausparkasse Schwäbische Hall)工作,曾是该行监事会成员、首席数学家。该银行仅在德国就拥有700多万顾客,2018年的总资产额为716亿欧元。

他和妻子伊娃(Eva)对神韵的演出称赞不已,演出中的舞剧故事令他们深受触动。

他说:“我个人觉得那个警察的故事最令人难忘。关键的问题总是在这些故事之中,‘结局会怎么样?’‘ 我有哪些道德期望?’‘ 人们互相之间如何相处’…… 好的结局很感人。” 他认为演出富有精神内涵,“总的来讲,我觉得非常好!人跟着时代走,当然也不能忘记过去。”

伊娃表示:“舞剧故事最令我感动。神韵演出的使命是复兴传统文化,这一点非常棒!”

企业顾问:神韵传递的讯息关系到德国民族

https://i0.wp.com/www.zhengjian.org/sites/default/files/styles/body_wide_450/public/images/2020/02/257434_1582992420_1.jpg?resize=555%2C370&ssl=1
2020年2月28日,企业顾问格哈德·胡默尔(Gerhard Hummel)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观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黄芩/大纪元)

企业顾问格哈德·胡默尔(Gerhard Hummel)认为,神韵能坚持传统价值观非常有意义,做的是正确的,“很多人现在都不知道了,其实基督教里也是同样的价值观”。他还认为,神韵传递的这种讯息,对当今社会“非常重要”,他说,“这关系到我们,关系到德国民族。” “人们可以通过共同建立并达到和呈现这种价值观,还可以在实践中建立这种价值观,我觉得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项目经理:创世主会再来世 来救度我们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3/200229114412100101-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2020年2月29日,项目经理米歇尔·沙克(Michael Schack)和女儿黛博拉·沙克(Deborah Schack)一起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演出。(安然/大纪元)

米歇尔·沙克(Michael Schack)任职的公司承办的业务是帮助残疾人就业和独立,他是项目经理。跟女儿一起观赏神韵,是他送给女儿的圣诞礼物

看过演出后,他由衷地赞叹,“我对神韵的艺术性展现、演员体能和舞蹈的展现充满敬意。” “我认为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晚会歌词中字里行间的内涵非常好,演出所传递的是神的信息。”“人类需要重新思考,改变思想,这一点非常清楚。不应该一切都是经济和商业至上,人类应该重新找回传统的、内在的价值。”“不管是哪个种族、哪个民族,我们都是神所造的。”

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令他非常感动,他的眼睛里盈满了泪水,他说,“创世主会再来世,来救度我们。”

 

责任编辑:闻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