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神蹟!她確診中共病毒痛不欲...

神蹟!她確診中共病毒痛不欲生時 得良方絕處逢生

636
現定居法國的土耳其女子馬克布雷·塞維姆(Makbule Sevim)(右)和她的姐姐塞米爾·塞維姆(Cemile Sevim)。(Makbule Sevim提供)

【2020年04月21日訊】馬克布雷·塞維姆(Makbule Sevim)是一名移居法國的土耳其人,在此次瘟疫中不幸感染中共肺炎病毒,就在她痛不欲生的時候,她得到一劑神奇的抗疫良方,並因此而獲得新生。

今年58歲的塞維姆出生於土耳其通塞利(Tunceli),已移居法國多年,現在該國東部城市米盧斯(Mulhouse)從事農作物領域的工作。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法國成為歐洲重災區之一。 3月下旬的時候,塞維姆驚覺自己出現症狀,無法進食。然後她去醫院做檢查,被確診染疫,醫生告訴她需要隔離14天。但她不敢留在那裡,因為在此次瘟疫中醫院成為一個在她看來「沒有人能活著出來」的地方。然後,她回家了。

中共病毒「無藥可治」

染疫後,整整11天,她吃不下東西,感覺好像有蛇和動物在她皮膚下、骨頭裡咬噬著她。隱隱約約中,她似乎聽見自己的骨肉被撕裂的聲音。她說那種滋味「太可怕了」。痛不欲生之餘,她甚至想自殺。

家裡人眼睜睜地看著臉色蒼白的她情況越來越糟糕,除了精神上的安慰,無法給予她實質的幫助。何況,她還需要與家人「保持距離」。當初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也告訴她,他們幫不了她,因為中共病毒「無藥可治」。

「九字真經」讓她絕處逢生

就在這時,她的命運出現了轉機,一位在荷蘭的表外甥聯繫上了她。這位表外甥是一名法輪功學員。談話中,外甥告訴她,只有大法能幫你,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獲得幫助。

絕望中的她趕緊抓住這救命生機,跟著外甥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讓她驚喜萬分的是,念過這「九字真經」後,感覺馬上好多了。

「每念一次都讓我有死而復生的感覺,一次又一次,我是怎麼做到的?這真是一個奇蹟!」在接受採訪中,她數次讚歎道:「那是個奇蹟!」

法輪功(又叫作法輪大法)是一種上乘佛家修煉大法。 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該功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準則,強調修煉者要重視道德水準的提高,再輔以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讓眾多修煉者獲得身心的真正健康。

成為法輪大法神蹟見證人

現在,染疫後重獲新生的塞維姆也成為法輪大法神蹟的見證人。她說,她現在可以吃東西了,可以說話了,且心態積極健康。雖然她有時候還會稍感疲勞,但她又可以繼續她的工作,做飯和做家務了。

從這位煉法輪功的親戚那裡,塞維姆還了解到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以及在此次疫情中隱瞞真相、導致瘟疫蔓延全球等等。她還說:「如果人們能做到誠實,並在這段艱難的時光中互相幫助,保持良好的道德風尚,這將很重要。我希望上帝會幫助大家。對於那些做了這個的(中共隱瞞疫情),這是對全世界人的種族滅絕,沒有人性。」

4月20日,這位親戚又跟她通了話,了解她的情況。她說,她現在很好,甚至不願回憶那段可怕的日子。而且,她已不再吃藥,不再使用止痛藥。電話中的她,聽起來「活潑、健康,思維清晰」。(大紀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