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神秘的金星:两万金字塔和垂...

神秘的金星:两万金字塔和垂泪人面石

755
卫星探测器显示,金星上存在着2万座金字塔形的城市废墟。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上世纪80年代,美国的卫星探测器发回的照片显示,金星上有大量城市废墟,还有垂泪人面石。经分析,共有两万座呈金字塔形状的城墟。据科学家推测,金星或许曾经历了文明毁灭的悲惨命运。

这两万座巨型金字塔摆成一个很大的马车轮形状,其圆心为大城市,呈辐射状的大道连着周围的小城市。研究者认为,这些金字塔可有效地避免白天的高温和夜晚的严寒,以及狂风暴雨。

1989年1月,前苏联发射了一枚探测器,同样发现金星上有2万座城市废墟。经过深入分析,发现那的确是一些城市遗迹,据推测是由一种绝迹已久的智能生物遗留下来的。

前苏联科学家尼古拉·里宾契诃夫博士,在一个科学研讨会上说:“这些城市全散布在金星表面,它们以马车轮的形状建成,中问的轮轴就是大都会所在地。据估计,那里有一个庞大公路网将它们所有城市连接起来,直通向它的中央。那些城市都是倒塌状态,显示出它们已建成了一段极长的日子。目前那里没有任何生物,所以最保守的估计,就是那里的生物已经死了很久。”

相对于火星来说,金星的自然环境要严酷得多。其表面温度高达500度C,周围都是浓厚的云层,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占90%以上,并经常降下具腐蚀性的酸雨,也经常刮起特大热风暴。因此,要派太空人上去根本不可能,只能根据探测器发回的照片和数据进行研究。

据推测,金星在800万年前,曾经历了如今地球的环境,曾有智能生物存在。但由于金星大气成份的变化,使二氧化碳增多了,最终发生了强烈的温室效应,造成大量的水蒸发成云气或散失,彻底改变了金星的生态环境,导致生物灭绝。

1988年,前苏联宇宙物理学家阿列克塞•普斯卡夫宣布,在金星上也发现了跟火星一样的垂泪人面石。火星上的人面石是1976年由美国的火星探测器拍下的。从照片上看,一座五官俱全的人脸建筑仰视着天空。由此,科学家推测金星与火星是一对难兄难弟,都经历过文明毁灭的悲惨命运。

自称是金星人的奥妮克(Omnec Onec)在一次演讲中说,在很久以前,火星、土星、木星和金星都曾有过物质生命。那时的他们和现在的我们一样,有着高度发展的物质文明社会。

据最新的资料显示,金星在几十亿年前,有着稳定的气候和液态水的海洋。在大约7亿年前,发生了一件神秘的事,使金星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迄今为止,人们在月球、金星和火星上,都找到了文明活动的遗迹,甚至在离太阳最近的水星上,也发现了一些残垣断壁。而且,在地球、月球、火星和金星上都存在着金字塔式的建筑。

这说明了地球人并非宇宙中唯一的高级生命。在这浩瀚的天体中,曾经存在过更智能的生物、更先进的文明。科学家正在逐步揭开史前文明的神秘面纱。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