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什么样的事能让才6个月大的...

什么样的事能让才6个月大的婴儿笑成这样?!

415
6个月大的女婴无法抑制,开怀大笑。(示意图: pixabay)

希望之声】(编译:李昭希)来自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 Florida)的29岁的桑多·雷帕·路易斯(Sando Reapa Louis)发现了一个使他六个月大的女儿贾米拉(Jamila)开怀大笑的新技巧,爽朗的笑声,令人心动的时刻让人流连忘返,百看不厌。

6个月大的女婴无法抑制,开怀大笑。(图片:sando.louis/FB视频截图)

“她从来没有像这样笑过!”父亲分享了可爱的视频,他的小女儿坐在厨房的操作面上失控地咯咯笑,而这一切都是因父亲在她面前打拳击时引发的。

这是路易斯第一次逗女儿笑出声来,一旦他开始移动手臂,小婴儿将无法控制咯咯笑个不停。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路易丝兴奋地说:“这真让我措手不及,因为以前我从未见过她像那样大笑过。”

路易斯对《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杂志说:“她开始大笑,所以我就开始录像,然后他又开始打拳击,她又开始‘歇斯底里’地大笑。”路易斯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分享,让家人和朋友都看到孩子对她父亲的可爱的反应。

路易斯在网上分享视频时,写道:“把我的手当成玩笑”。他的女儿确实觉得他的手很搞笑,因为当他在她面前进行拳击手动作时,她笑了。当他停止动作时,婴儿停止了笑声。路易斯明确表示,他不得不暂停动作,这样可以确保女儿有机会在猛烈的笑声之间歇息一下,喘口气。

路易斯说到:现在全家人都知道路易斯拳在女儿面前有超级作用,能使她心情超级愉快。

婴儿笑是最好的。网友非常喜欢父亲和女儿之间令人心动的视频,纷纷称赞路易斯逗乐女儿的能力。人们被婴儿爽朗的笑声所感染,爱上可爱的视频。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