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圣经专家:川普仍会胜选 让...

圣经专家:川普仍会胜选 让美国迈向黄金时代

506
图为乌克兰基辅的天使长米迦勒雕像。(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1月12日讯】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自行宣布胜选后,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竞选团队针对拜登阵营涉嫌舞弊问题发起法律诉讼。有《圣经》专家说,川普最终将赢得大选,美国随后会朝向“拥有​​无比财富和权力的黄金时代”迈进。

英国《每日快报》近日报导说,虽然大多数媒体报导拜登当选,但加州沙斯塔圣经学院与研究生院教授迈尔(Tom Meyer)预测说,美国最高法院最终将会裁决川普胜选。

研究《圣经》的专家迈尔说,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在大选前一个半月病故,并非偶然。这让川普有机会提名保守派法官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接任其职务。

迈尔表示,川普竞选团队已经声明,选举结果将取决于法院,而非媒体。可以预见最高法院支持川普只计算合法选票、不计算非法选票的主张,并判定他赢得2020年大选。川普一开始就说他已获得大胜。

迈尔预测,川普将会在第二任中建立“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议程,美国会朝向“拥有​​无比财富和权力的黄金时代”迈进,这是人们自罗马帝国以来未曾见过的。但在此之前,美国街头仍会有动乱发生。

风水师预测川普连任

11月2日,一位名为大卢的风水师在YouTube发布视频称,“川普连任,板上钉钉!”

大卢说,他用“奇门遁甲”分析,现在有许多正义的力量都在为川普取胜而努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祈祷的、有作法事的,各显神通,各尽其能。反势力那帮人最终是游魂入墓。川普是“乱中取胜,越乱越胜,不战而胜”。

11月6日,风水师“玩卜卦马先”也在直播中说,他在天神面前起卦,卦象表明,川普胜选,未来4年川普还在这个位置上,执行总统的权限。

马先说,所有正神会从这个月开始,在美国给全世界上演一场从下到上的世纪大洗礼。美国大选法律战正在进行当中,正义最终会展示他们的力量。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2020年美国大选日(3日)罕见没出结果,川普团队在多个州发现大规模的选举舞弊行为。拜登7日自行宣布胜选后,川普竞选团队针对拜登阵营涉嫌舞弊问题,至少提起10起法律诉讼。

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9日说,目前已有超过1000名证人愿意站出来揭发此次大选过程中的舞弊行为。

同日,密苏里州总检察长施密特宣布,他领导的由10名州检察总长组成的联盟,支持宾州共和党人对宾州的诉讼案。他们敦促最高法院扭转宾州最高法院对该州邮寄选票的裁决,判决在大选日后3天内收到的邮寄选票无效。

根据一项最新预测,10日川普又赢回了北卡罗来纳州,拿下该州15张选举人票。同时,美国政治新闻与民调数据网站,9日也将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悄悄从拜登阵营划出。

10日川普在推特发文说,“我们将取得巨大的进展,下周结果就会出来了,让美国再次伟大”,相隔不到一分钟,他又写下:“我们会赢!”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