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生活负担之沉重,成就了咱舒...

生活负担之沉重,成就了咱舒展不开的眉头,你是个「有趣」的人吗?

368
有趣的人,是生活中的“开心果”,是人群中的“快乐源”。(图片:希望之声合成

【希望之声记者李雪莲综合报导】你想成为一个有趣的人吗?有趣的人往往给人带来快乐、温暖及光明。人们大多都喜欢和有趣的人相处,因为“有趣”所以自己会被快乐感染,再难的问题好像一下子就有了解决的眉目了。在充满竞争压力的现代社会,有趣的人总是让我们感到轻松释怀,疲劳与紧张消失遁形。

有趣的人除了具有幽默诙谐的特点外,他们大都胸怀豁达,乐观坚强,遇事沉着冷静,待人善良忍让。有趣的人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对处在生活瓶颈中的人又有“如降甘霖”的作用。以下这篇网文在阐述了有趣的人的特点外,同时也建议我们也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当今评价一个人是用“有趣”来界定,如果被人说“没趣”,那将是很失败的。为此有人说,人生最大的敌人是——无趣。

无趣是有历史源渊的。我们这几代人恰巧碰到我们这个时代简直让你无法有趣:上一辈人经历了一个灰色年代的洗礼,看世界的眼光是阶级斗争是非观,有趣的含义基本等同于“小资情调”,是无产阶级专政对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