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隱身多日 傳香港「一哥」鄧...

隱身多日 傳香港「一哥」鄧炳強染疫

370
網傳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懷疑確診中共肺炎。圖爲香港警察在反送中運動中向抗議民衆發射催淚彈。(鄭銘/SOH)

【希望之聲2020年8月6日】(本台記者關式明綜合報導)香港中共病毒肺炎疫情肆虐之際,有香港網民近日在社交媒體稱,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懷疑確診,並指如有進一步消息將會公佈。警務處隨即發聲明稱,消息無事實根據,純屬謠言。

七月至今,鄧炳強一直未有公開露面。有網民5日在telegram發佈消息稱,從多個消息來源獲知,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懷疑確診中共病毒肺炎。消息迅速在各個社交媒體瘋傳。有網民留言表示慶賀,要再請小鳳姐上臺唱《喜氣洋洋》。

鄧炳強在反送中運動允許警察對抗議民衆使用過度暴力及濫權,甚至頻頻傳出警察打死人的消息。有消息指,迄今己有過千人失蹤。

據悉,鄧炳強是中共培養的鷹派人物,亦被指與鄉事派及黑社會人物關係密切,是中聯辦培養的乾兒子,被民衆列爲應該受美國製裁的「香港六人幫」名單中。

香港警方就上述消息發聲明稱,有網民在網上發佈假消息,並稱將嚴肅跟進。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