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確診減少?武漢擬再建19座...

確診減少?武漢擬再建19座方艙醫院 引發恐慌

573
武漢計畫再建19座方艙醫院,目標在下週二(25日)前,全市儲備的方艙醫院床位達到3萬張,引發中國網友恐慌。圖為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的方艙醫院一角。(美聯社)

【2020年02月22日訊】中國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湖北省武漢市陸續建立多間方艙醫院,用來收治輕症患者。對此,中方表示,武漢計劃再建19座方艙醫院,目標在下週二(25日)前,全市儲備的方艙醫院床位達到3萬張,引發中國網友恐慌,紛紛表示,「恐怖的數字」、「和每天公布的樂觀數據不符啊!」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武漢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胡亞波於昨(2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雖然每天新增的確診病例有在減少,但是床位需求仍然很大,目前武漢已有13座方艙醫院,床位共計13348張,已使用9313張。下一步準備再建19座方艙醫院,目標在下週二(25日)前,全市儲備的方艙醫院床位達到3萬張。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驚恐,「恐怖的數字」、「膽顫心驚」、「感覺越來越不妙」、「這得多嚴重啊」,也有許多人質疑,「和每天公布的樂觀數據不符啊!」、「給個準數吧!」、「到底是有多少人,方艙還只收輕症」。(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