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善良夫妻省吃俭用领养小孩 ...

善良夫妻省吃俭用领养小孩 如今养子回报千万豪宅

626
养子回报千万豪宅(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在网路上热传了一个暖心的故事;在菲律宾有一对善良的夫妻,顾不得自己穷苦潦倒、三餐不继,硬是收养了一个没人要的小婴儿;不但把他拉拔长大,还给他所有的爱和教育;今天养子的表现,证明果然是好人有好报呢!

菲律宾的贾维(Jayvee Lazaro Badile II)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从年纪很轻时就在生活中取得了很多成就;不过,他并不是从生下来就这么一帆风顺的。

0正在哭泣的小宝宝,与本文无关。(示意图)(图片来源:Evan-Amos,Wikimedia commons)

贾维3个月大还是婴儿的时期,就被亲生父母抛弃了。幸好有一对贫穷的夫妇收养了他,这对夫妻虽然穷困,但善良的他们愿意付出满满的爱。他的养母是个在街头卖东西的小贩,养父则是一名饭店门房,虽然收入微薄,但他们总是尽其所能的、努力的让贾维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

在贾维长大一些的时候,他和养父母一起挤进了一间肮脏的小公寓里。

https://youtu.be/r9cPoBsx6Gk

贾维表示,他们一家3口要和老鼠住在一起,最多的时候小公寓挤进了28个人;而公寓里只有一间浴室,电力常常故障,没有自来水可以洗濯清洁和安全饮用,以致他的家人经常因肠胃发生问题而生病。

贾维说:“最重要的是,我们住的是20平方米(不到7坪)的小公寓。”“生活过得非常艰苦,而我又必须到学校去读书,要是妈妈一天能挣到2顿饭,我们就感到很高兴了。”

在充满爱心的养父母照顾和教导下,贾维平安长大并完成了学业。生活上的不足和在贫困边缘挣扎的经历,给他留下了无法磨灭的记忆。学校毕业后,顺利的找到工作;为了脱离贫困,他在工作上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在他积极的打拼下,年纪轻轻的他就成为了公司的高管。

如今贾维在他的Instagram账号(jayveebadile)贴文中,分享了他的故事,并贴上了从前住的破旧公寓照片;同时也发表了他刚刚为父母建造的豪华住宅。

https://www.instagram.com/p/B6fAuncn-sC/?utm_source=ig_embed

▲圣诞节前搬进豪宅,贾维和养父母全家在耶诞树下合照。

他写道:“现在,我有机会回馈他们,我确信这将实现他们的梦想,而且远远超过他们所想像的。”“我用现金支付了这栋房子,它是在一年内建成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6dtWP5HU_U/?utm_source=ig_embed

搬进新家,大伙一起聚餐庆祝。

在2019年初开始动工,赶在圣诞节完工,他终于完成了要给父母买一栋宽敞、华丽的房子,以报养育之恩的愿望。“它有7间卧室,除了我早些时候作为圣诞节礼物送给家人的电视机外,我们没有带其它物品过来。”

https://www.instagram.com/p/BxwlNMenHhE/?utm_source=ig_embed

IG上同时也发表了贾维带着父母亲出国旅游的照片,照片中的老人家们露出了既开心又满足的微笑。看来他们可以幸福的安享晚年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