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上海疫情已传至安徽 一社区...

上海疫情已传至安徽 一社区凌晨2点紧急封闭(视频)

280
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张洋社区紧急封闭,组织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0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张洋社区确诊一例中共肺炎感染病例,患者是上海市通报的中共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密切接触者。凌晨2点,张洋社区的大喇叭发布紧急通知,要求所有居民不要外出。凌晨5点,社区开始组织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官方称仅一例确诊,但实际数据仍受质疑。

据中共官媒报道,11月10日,阜阳市颍上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患者为50岁男子兰某,系11月9日上海市通报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密切接触者。兰某户籍所在地是颍上县慎城镇张洋社区,长期在上海某公司务工。返回颍上县前,兰某在上海浦东机场从事机场货物搬运工作。

据报道,兰某于11月5日从上海川沙乘坐皖K58699客车返回颍上县后,乘坐皖K5098J面包车回到张洋小区家中。11月7日,兰某和儿媳带孙子到颍上县人民医院就诊。目前除了对兰某居住的张洋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还在排查其他可能的密切接触者。

据张洋社区的居民反映,10日凌晨2点多,社区的大喇叭响起来了,要求居民不要外出。早上5点多,相关部门开始组织居民接受核酸检测。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张洋社区已经封闭,社区所有的居民都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