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上海车展华为展台吊灯坍塌 ...

上海车展华为展台吊灯坍塌 网友:华为汽车要垮?(视频)

690
华为汽车展台的巨大吊灯坍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4月21日,上海车展再出状况,华为汽车展台的巨大吊灯坍塌,车展不得不断电进行闭馆维修。华为官方称,无人员受伤,也未损坏展品。网友调侃说,在华为手机病危之际,这是否意味着华为汽车也要垮台?

据当地媒体报导,4月21日中午,上海车展华为展馆再次出现状况,华为汽车展台的巨大吊灯掉落,断电闭馆维修中。华为相关人士对此表示,现场无人受伤,目前华为展台已恢复正常。

网友表示,这次上海车展的确很热闹,先有特斯拉维权事件,后有东风标致汽车在展区推出车顶芭蕾节目。现在又有华为展台出现吊灯坍塌,所幸无人员伤亡。这也可能是最热闹的一届上海车展了。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上海车展的华为汽车展台上方一组巨大的圆形吊灯掉落,悬挂在半空。车展工作人员已拉起警戒线。

据悉,4月17日晚,北汽公布所谓的“华为汽车”阿尔法S,车子本身不是华为设计制造,但其配备鸿蒙OS系统的智能座舱,号称“做到自动驾驶的技术第一”,并搭载华为麒麟车载芯片,价格38.89万元起,高配版42.99万元,预计年内交付。

但有网友质疑:思索一句话,到底科技重要还是载体重要?到底是无人驾驶系统更优先还是安全扎实的车更优先?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