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上海不妙?曝地铁多起随地倒...

上海不妙?曝地铁多起随地倒 有人卧轨要轻生(视频)

857
有网友发出视频说,1月22日,上海地铁有人要卧轨轻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据中共官方数据,中国上海近日疫情连爆,但实况不明。有知情者爆料,上海地铁站发生多起市民随地倒的事件。但无法证实这些人是否是染疫而送医。也有网友发出视频说,上海地铁有人要卧轨轻生。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经济大城上海持续有疫情,从20日现3例本土确诊后,21日新增6例本土确诊后,22日和23日分别新增3例。

随着上海疫情升级。1月23日当局把宝山区友谊路街道临江新村(包含一村、二村)社区列为中风险地区。22日,上海黄浦区昭通路居民区和中福世福汇大酒店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据海外媒体《大纪元》23日报导,有知情者透露,上海地铁站近期发生多起市民随地倒的事件。

一名地铁工作人员说,最近,在上海地铁站台和车厢里时常看到有人晕倒,频率很高,有老年人,也有年轻的小伙子。他在自己车站工作时,也连续几天看到有人发热头晕在站台呕吐,最后站长打120送院治疗。

他表示,上海发生随地倒事件这个时间点正好是东北疫情失控的14天之后。

另有网友发视频说,2021年1月22日,上海地铁3号线4号线宝山路站,有一位大爷卧轨要轻生。但目前未知是否与疫情有关。

上海官方23日宣布,轨道交通方面,所有进站人员均须按规佩戴口罩、所有进站人员必须测温。11号线昆山段已启动入沪旅客进站验码措施。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