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上海白馬會所後台多硬?《環...

上海白馬會所後台多硬?《環時》曝男妓斷腿後仍在運營

264
白馬會所現在的名字叫「完美空間」。 (微博圖片)

【2019年01月31日訊】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近日因爆出涉黃醜聞,男妓被打斷腿,引爆輿論廣泛關注。有消息稱,該會所出事後已被關閉,但中共黨媒卻披露,「白馬會所」並沒有封掉,仍然正常運行。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英文版1月28日報導,白馬會所所在地旺旺大廈並沒有封掉,而是還在正常運行,23樓也還能上去,上面也有人,並沒有完全封閉,前台和通道所有的東西也都還在。查閱上海白馬會所官網也能打開。

鴨王被打斷腿

1月24日晚,白馬會所曝出一個男妓過28歲生日,女金主送了28份禮物,28歲的禮物是28萬人民幣的現金;27歲生日是一輛奧迪車。

短短的一條微博迅速上熱搜,極大的信息量刺激著網友的神經。隨著微博熱搜榜單和朋友圈裡的不斷刷屏,白馬會所不斷被起底。

1月26日晚,微博上開始瘋傳一段約10秒的「鴨王被打斷腿」視頻。從畫面可見,一名男子躺在樓梯血泊之中,奄奄一息。

一位白馬會所工作人員說,送百萬生日禮物確有其事,而對於會所內的陪侍來說,這個生日禮物不算什麼,比這次禮物高檔的還有很多。

上海市靜安分局南京西路派出所警察稱,白馬會所1月25日晚已被處理。而白馬會所所在的旺旺大廈工作人員也表示,該會所現已停止營業。

如今白馬會所涉黃醜聞尚未平息,黨媒便曝出該會所仍在運營,那麼白馬會所背後的強硬後台究竟是誰呢?令外界猜測。

白馬會所背景複雜

資料顯示,上海白馬會所是私人女性會所,位於上海市最繁華地段,毗鄰淮海路南京西路商業圈。會所建築面積1,600平米,總投資400餘萬元人民幣,裝修奢華,共內設19餘間頂級VIP包廂。

據報,白馬會所已經存在幾年了,現在的名字叫「完美空間」,註冊名稱為上海旺中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其經營範圍包括餐飲企業管理和卡拉OK包房。

該公司的法人信息顯示有兩位股東,一位是名叫沈健的商人,擁有該公司的60%股份,同時擔任青島三原色酒吧有限公司、張店麥瑞咖啡廳法人等。

另一位股東朱亮擁有該公司40%的股份,他也是多個餐飲娛樂公司的參與者,在合肥市包河區北極海狼傾城酒吧、鐘樓區南大街瑪田娛樂會所擔任法人等。

根據上海旺中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介紹稱,其負責諾萊仕集團上海各項服務類型企業的投資和管理,並行其他子集團有健康公司、外灘遊艇會、投資公司等等。

目前在上海區域有逾30家直屬/合作的店面,遍及上海中高端市場。

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男妓。(微博截圖)

據白馬會所一名員工對陸媒說,所謂諾萊仕集團是諾亞方舟娛樂集團旗下的地方分支,該集團在全國各地擁有眾多分支,均以不同名字註冊。

諾萊仕集團擁有以其商標或名稱註冊的企業達到數十家。其自稱建於海外,立足滬上,是一家兼有國內外優質資源的綜合企業集團。

中國國內大型娛樂集團諾亞方舟則是一家極為保密的香港公司。但這家企業集團的股權構成、所有人信息均未對外公布。

該集團自稱由澳大利亞安博投資股份公司投資設立,專業從事酒店、夜總會、酒吧等娛樂服務類型企業投資和管理,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合肥、濟南、蘇州等地服務的企業有近百家。

而白馬會所則是「諾亞方舟」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諾亞方舟總部在福建省,旗下的會所遍布全國各地。上海的白馬會比較有名氣。

目前白馬會所的幕後背景還是個謎,不過,由於所在地是江澤民家族勢力長期經營的上海。而上海政法系統曾長期被江侄子吳志明掌控,有媒體推测,當地糜爛暗黑的娛樂業或有江家保護傘。

陸媒稱,目前公安機關對白馬會所涉黃問題仍在調查處理中,相信隨著調查的深入,白馬會所所有的謎團會一點點呈現出真相。(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