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上海80后女贪官涉权色交易...

上海80后女贪官涉权色交易 遭批甘被“围猎” 获刑十年

654
上海“80后”女贪官金英丽获刑10年。(图片来源:翻摄自微博)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2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日前,原上海市金山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金英丽受贿案一审宣判,金英丽被指“搞权钱、钱色交易”、甘被围猎,多次受贿高达538万余元人民币,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金英丽受贿案一审判决书。法院审理后认为,金英丽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贿赂合计538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金英丽出生于1981年4月,朝鲜族,吉林柳河人,硕士研究生,无党派人士。2016年任金山区金山卫镇副镇长,2019年3月任金山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2020年8月,金英丽被立案调查。当时的通报指出,金英丽在担任金山卫镇副镇长、区经委副主任等职务期间,“甘于被围猎”,与不良商人沆瀣一气,搞权钱、钱色交易;生活腐化,贪图享乐;知法犯法,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中共官方通报中“甘于被围猎”一语引发网友热议,“官方称的围猎是什么人围猎,上级、同级、下级,还是商人?”“也要追究围猎她的人、提拔她的上级。追责无期限!”还有网友感叹说,“现在一切向钱看,男女官员一批一批倒下。”

中共官场腐败及淫乱,女官员和男官员相比也毫不逊色。

2020年1月12日,甘肃省武威市原副市长姜保红受贿案一审被判12年。姜保红被曝大搞权色交易,除了与武威市前市委书记火荣贵有私情,还与40多名官员发生不正当的关系。

2019年9月1日,中共贵州省毕节市司法局前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梅,因违规放贷获利,收受贿赂,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等,被“双开”及移送司法。

2019年5月,内蒙古女厅官、包头市政协副主席时素珍被开除公职,其被通报“搞权色、钱色交易”等。

2018年4月,落马的中山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接待办原主任邓洁被通报其“道德底线丧失殆尽”,“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等。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