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杀害川普支持者的嫌犯拒捕 ...

杀害川普支持者的嫌犯拒捕 在威胁警察的过程中被射杀

305
2020年9月3日晚,一个杀害川普支持者的嫌犯,在拒捕时向执法人员开枪,被警方射杀。 (Associated Press)

【希望之声2020年9月4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在9月3日(周四)晚,杀害川普支持者丹尼尔森( Aaron “Jay” Danielson) 的嫌犯雷诺埃尔(Michael Forest Reinoehl)在联邦执法行动中被射杀了。

综合各媒体报道,现年48岁的雷诺埃尔(Michael Forest Reinoehl)是一名多次参加暴力活动的暴徒,在联邦逃犯特遣队的一次逮捕行动中向警官们开枪,之后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莱西市(Lacey)被警方击毙。雷诺希尔之死已得到了司法部高级官员的确认。

警方已对雷诺埃尔发布了谋杀通缉令

9月4日(周五)早些时候,法警局在一份声明中说,特遣部队是按照波特兰警方对雷诺埃勒发布的谋杀通缉令行事的。该声明说:“初步报告表明,犯罪嫌疑人开枪,威胁了执法人员的生命。” “特遣部队成员对这一威胁作出了反应,并袭击了嫌疑犯,他被宣布当场死亡。”

为什么波特兰警方向雷诺埃尔发出逮捕令呢?因为他们对8月29日,39岁的丹尼尔森被枪杀事件进行了调查。那天晚上,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们与“黑命贵”运动中的暴力抗议者发生了冲突。

雷诺埃尔知道他已经被通缉了。9月3日早些时候,雷诺埃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们正在追捕我。”在丹尼尔森被他杀害的当晚,雷诺埃尔接受媒体采访说:“我只是试图协助一个朋友对抗川普的支持者们。”

雷诺埃尔一直在参与暴乱,100%是安提法成员

自5月25日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警察拘留中去世以来,雷诺埃尔经常参加波特兰的夜间抗议活动。据报道,该抗议活动涉及数次对抗。

据俄勒冈州的报导,雷诺埃尔7月试图从陌生人手中抢枪时遭受枪伤,并因涉嫌在7月5日携带一把上了子弹的枪去示威而被指控。7月26日,他在波特兰市区公园的一场斗殴中受伤。

6月16日,雷诺埃尔在网上发帖中称自己是“100%的安提法!”他曾写道:“每次革命都需要有愿意战斗的人参与。” “我们中有太多抗议者只是在抗议,却不知道要什么结果,但那只是战斗的开始…今天的抗议者和安提法分子都是我的兄弟。”

丹尼尔森的朋友觉得丹尼尔森是“被处决的”

本周早些时候,丹尼尔森的一个朋友帕帕斯(Chandler Pappas)表示,以保守的观点来看,丹尼尔森是被“追捕”并“处决”的。帕帕斯告诉《常识对话》( The Common Sense Converstive),当暴力的示威者到达该地区时,他正与丹尼尔森一起,在波特兰市区为爱国祈祷者组织工作。但两组人很快在紧张的气氛中发生了冲突,而冲突最后升级为暴力袭击。

帕帕斯认为,他和丹尼尔森之所以成为暴徒的目标,是因为他们都戴着爱国祈祷者的帽子。他说,当他们开枪的那一秒,站在“蓝人命贵”旗帜前的他惊诧的想:“他们刚刚是朝我开枪了吗?” 但 “我没事”。而我转过身一看,杰伊(丹尼尔森)死了,而这仅仅因为他与对方持不同的理念。

帕帕斯还说:“杰伊不是个种族主义者,仇外份子或其他什么人。他不是什么’主义’或什么’主义者’。”“但他们处决了我的朋友 。他们将他作为目标。”

在尼尔森被杀后,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写道:“为什么波特兰警察不逮捕亚伦·杰伊·丹尼尔森的冷血杀手。” “做你们的工作,而且要快。每个人都知道这个暴徒是谁。难怪波特兰在走向地狱!”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