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森林男孩打造室内丛林 家中...

森林男孩打造室内丛林 家中种植1400棵植物

1338
英国莱斯特郡20岁少年巴格利(Joe Bagley)非常热爱园艺,他在家中种植了1400棵植物,他也因此获得“森林男孩”的美名。(图片来源: ukhouseplants/instagram)

许多人会在家中种植花草,藉以美化环境。英国莱斯特郡20岁少年巴格利(Joe Bagley)非常热爱园艺,他在家中种植了1400棵植物,他也因此获得“森林男孩”的美名。

https://www.instagram.com/p/B-winEog8lH/?utm_source=ig_embed

巴格利13岁那年,祖母送给他一片吊兰(spider plant)枝叶,在他的细心照顾下吊兰茁壮成长,从此他对种植植物产生了浓厚兴趣。到了2018年8月,20岁的他已经拥有约100株植物盆栽。后来他搬离家中,由于居住的空间多了,他收藏的植物就更多了,目前家中摆放着约1400多株植物。

为了照顾这些植物,巴格利花了不少时间和金钱,过去3年花了将近350英镑(约440美元)购买及打理植物,但他依然乐在其中。他说:“我每天早上起床,看见这些可爱的植物都觉得好幸福。”

https://www.instagram.com/tv/B-KsgRDAxkz/?utm_source=ig_embed

巴格利在种植过程中学到了不少的相关知识,他还设立网站分享种植心得,有不少人向他请教或将濒死植物拿来给他拯救。他说,一些枯萎的植物经他细心照料后起死回生时,让他很有成就感。

巴格利还说,多年来他似乎已培养出对植物的心灵感应,好像能听到它们提醒自己需要浇水或施肥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6GvhXdAa2b/?utm_source=ig_embed

https://www.instagram.com/p/BuHLZIOg1DF/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