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震撼!十萬民眾風雨中集會 ...

震撼!十萬民眾風雨中集會 趕紅色媒體滾出台灣

391

【2019年6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李子晴综合报导),今日(23日)發起「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凱道集會活動,反對中共滲透台灣,要趕中共紅色媒體出台灣。雖然天下著雨,但現場人士估計,出席人數達10萬人。

活動下午2點正式開始,不少民眾紛紛響應號召,冒雨前來。從活動舞台所在的公園路道凱道、景福門圓環、中山南、北路一帶,到處逼爆人流。民眾情緒高漲,他們高喊“拒絕紅色媒體、保衛台灣、關中天(台灣中共媒體)、紅色媒體滾出台灣”等口號,要求中華民國台灣“立法院快修法”,向滲透在台灣的中共媒體說「不」。 《蘋果日報》引述現場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稍早致詞時表示,現場有10萬人。

活動開始時,由「失眠星球頻道樂團」率先現場演唱,演唱結束時,主唱喊出:「請中天滾出台灣」的字句。隨後,不少嘉賓輪流上台發言。

台灣名嘴姚立明致辭表示,紅色媒體問題已是台灣是否能維持自由民主的問題,因其代言的是紅色政權,要把其他顏色政權都消滅。他指不應不接受「中字號」的採訪,一起來讓紅色媒體滾出去。

他強調,台灣對於中共太疏心了,中共在台灣開放時,趁機收買了許多人、許多媒體,現在連高雄地方電台都收買了,這些電台廣告時間竟然播出中共歌曲。

他提醒台灣,紅色媒體如有一天成功了,真握有中央的權力,台灣損失的將是永遠再也沒有不能免於恐懼的自由,一定要讓紅色政權無法滲透台灣社會。

“館長”陳之漢活動前受訪表示,台灣已被中共滲透得很嚴重,台灣人必須保衛自己的家園,不分政黨、不分年紀,只要是台灣人,都應該站出來,像中天這種媒體,會令很多台灣人被洗腦,“這種媒體滾出去就對啦!”他在致辭時表示,他在台灣成長40年,今年40歲,台灣是一個無價寶,若中共想侵略台灣,將會附上沉重的代價:“我們要跟他講,身為職業軍人,自信的講,如果有一天中共敢侵犯台灣,我會繼續出現在戰場。”

台灣外號「館長」的陳之漢(左)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

時代力量黃國昌致辭時呼籲,目前台灣「更重要的是以防衛式民主概念,去防衛台灣目前已遭受到侵蝕的民主憲政」。他呼籲NCC硬起來執行法律、立法院趕快修法,強調「這個訴求不要再一次變成2020選舉競選口號,而是2019年具體行動。」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表示,今天這麼多人參加活動,他表達最大敬意,大家的聲音很清楚,要把紅色媒體趕出去。

流亡台灣的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上台致辭時高喊「支持台灣、支持香港」,現場掌聲雷動回應。他表示,台灣現在還很幸福,但如被中共統一,每個人就會跟他一樣逃命,「這很糟糕」。林榮基反對中共紅色媒體,他指出,香港九家紙媒,只有一家是站在香港立場,很多網媒透過香港代理人支持中共。可悲的是,現在有一些台灣人都說「一國兩制在香港很成功」但看看他自己淪落到要流亡台灣的遭遇,如何證明「一國兩制如何成功」「成功到一個人要逃命,這個很可笑」。

「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的集會,執政黨民進黨也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表示,很感謝館長和所有發起這項活動,她相信活動顯示,台灣社會對中共滲透台灣媒體的憂慮,活動能提高台灣社會對這件事情的警覺。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有出席集會,他表示,當全世界各國媒體,包括台灣大部分媒體都大幅報導香港反送中事件,但親共媒體旺中集團一個字都沒有提「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長期以來台灣人忍受紅色媒體每天不斷洗腦、造神」。

他指出,中共對台灣滲透,不局限在媒體,而是從學校、宮廟、社團、媒體等方面全面滲透。例如1996年台灣第一次總統直選,中共用飛彈恐嚇,這幾年就用大量金錢滲透,但捍衛台灣民主最好方式,就是更強化民主體質與更嚴謹的民主程序,大家要發出聲音:「我想,是時候了!是時候大家要發出聲音來」。他強調,在抗中保台目標下,可與任何政黨、個人、組織合作。

活動大約5時許結束,主辦方的訴求還包括:行政部門應針對廣電媒體的執照換發、裁罰或換照,徹底履行職務;若現行法規不足,應盡速提出修法草案;要求立法部門盡速排審相關草案,防範中共透過媒體滲透分化及散播假消息。

台灣警方出動220名警力,負責協助現場安全維護及周遭交通疏導管制措施,未對現場活動人數進行估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