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三星关闭最后一家工厂 终止...

三星关闭最后一家工厂 终止在中国生产手机

489

【2019年10月2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周三表示,由于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上,来自国内竞争对手的竞争加剧,该公司已停止在中国生产手机。

三星关闭了中国最后一家电话工厂,原因是三星于6月削减了南部城市惠州工厂的生产,并于去年年底暂停了另一家工厂的生产,这突显了该国的激烈竞争。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停止在中国生产手机,原因是人工成本上升和经济放缓,其他制造商将生产线从中国转移出去。

索尼还表示将关闭其北京智能手机工厂,并且只会在泰国生产智能手机。但是苹果仍在中国生产主要产品。

根据市场研究,三星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从2013年中期的约15%缩减至1%,原因是三星输给了快速增长的本土品牌,如华为技术公司和小米公司。

“在中国,人们从国内品牌购买低价智能手机,从苹果或华为购买高端手机。开普投资证券公司(Cape Investment&Securities)分析师朴成顺说,三星没有希望恢复其份额。

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表示,为了提高效率已经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它补充说它将继续在中国销售。

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制定的全球生产策略,生产设备将被重新分配到其他全球生产基地。”

三星拒绝透露惠州工厂的产能或员工人数。据该公司称,该工厂建于1992年。

韩国媒体表示,它在2017年雇用了6,000名工人,生产了6,300万辆汽车。

根据其年度报告,那一年,三星在全球制造了3.94亿部手机。

近年来,该公司已在印度和越南等低成本国家/地区扩大了智能手机的生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