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三星堆与外星人有关?中国专...

三星堆与外星人有关?中国专家罕有谈宇宙更高文明(视频)

699
沈今川教授表示,人类的未解之谜占99.9%,宇宙中还有更高的文明存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3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持续几十年的三星堆遗址发掘展现了令人难以想象的高度发达物质文明,正在引起人们有关史前文明和地外文明的思考。近日,一段题为“科学院沈今川教授谈三星堆”的视频网络热传。沈今川教授在一次小范围演讲中谈及被科学界视为所谓“伪科学”的地外文明和史前文明,他认为宇宙中还存在更高级文明。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被网友形容为“连拆6个盲盒”的三星堆遗址考古近日向公众公开最新成果。官方宣布在三星堆新发现的3号至8号6座祭祀坑中,出土了五百多件文物。

但持续几十年的三星堆遗址发掘,至今未发现文字或文字记载。高大的青铜神像、青铜神树、巨大的青铜人面像、黄金面具、金杖,以及大玉璋、象牙……展现着三星堆高度发达的物质文明,以及独特的技术。

这些珍贵文物,无一不向人们展现着三星堆与人们印象里中国中原文物的巨大差别。在20日上午的发布会上,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授孙华就坦言,当年的发现引起国内外学者公众的极大关注,就是因为“大家就感到很吃惊,觉得中国以前好像不铸造这些东西”。

其中,青铜像形状奇特、怪异,被猜测三星堆与外星人有关联。如其中一个人面像就高达82.5厘米,耳朵向两边展开,眼珠就像螃蟹眼睛一样,呈圆柱状突出眼眶。

青铜纵目面具,三星堆遗址二号祭祀坑出土。(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作者:Bairuilong Attribution-Share Alike 4.0 International)

网络流传一段题为“科学院沈今川教授谈三星堆”的视频,他认为宇宙中还存在更高级文明。

在视频中,沈今川教授面对周围的学者谈道,“现在没有被发现的一大类,我们都忽视了,一说就是‘伪科学’。人类不是宇宙最高智能,地外文明、史前文明远超我们的想像。”

沈今川举了一个实例,就是非洲的加蓬共和国曾发现的20亿年前的大型核反应堆遗迹,“这个核反应堆的同位素的比值不是自然衰变的比值,这个强有力的证据挑战了现代科学。”他说。

沈今川提到的加蓬共和国发现的大型核反应堆,是源于1972年法国核燃料再处理厂发现,来自加蓬共和国Oklo附近的铀矿中的200公斤的铀已被提炼过。因为担心有人制造核弹,法国原子能委员会对此展开了调查。

最后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经过详细调研后得出结论:加蓬铀矿附近发现了6座20亿年前的大型核反应堆,并运转了至少50万年。远古核反应堆结构设计的合理性让专家们难以置信。一些科学家认为该反应堆超乎寻常的先进,说明在20亿年前存在有高度智慧的生命。

沈今川再提到的另一实例,就是三星堆遗址。他说,“现在三星堆不太敢研究,因为三星堆文化和中原文化有很大差别,很可能是中亚文化。”

沈今川教授最后总结道,“我想讲的就是宇宙文明,地球人类怎么正确定位我们在宇宙文明当中的地位,我们不要太骄傲,没有任何理由骄傲,碰到的未解之谜占99.9%,一定有更高的文明存在!”

目前还无法获知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

资料显示,沈今川教授(1936出生),中国地质大学材料科学及晶体化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近二十年来积极从事人体特异功能实验研究,是中国物理学会、中国化学学会、国际矿物学会、国际晶体学会、美国地质学会、美国科学探索学会(Society for Scientific Exploration)的正式会员。IPQE(心灵量子能量)研究所所长。现已退休。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