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三人在巴黎面包店的瓦斯爆炸...

三人在巴黎面包店的瓦斯爆炸中丧生

372

【2019年01月12日】据当局称,周六巴黎一家面包店的煤气泄漏造成的强烈爆炸和火灾,导致两名消防员和一名西班牙国民死亡,另有46人受伤。

当局表示,有9人处于危急状态,另有37人受重伤较轻。

内政部长Christophe Castaner说:“当消防员正在寻找建筑物内的煤气泄漏时,发生了一次剧烈爆炸。”他补充说,其中一名消防员被埋在碎片下几个小时。

当局说,已开展调查以确定爆炸的确切原因。

目击者描述了爆炸的巨大声音以及被困在附近建筑物内的人们。烧焦的碎片和破碎的玻璃覆盖了面包店的公寓大楼周围的人行道。

Castaner说“情况已经得到控制”,但警告说爆炸造成了“沉重的代价”。周六从现场发表讲话时,他说约有200名消防员说参与了这次行动。

银色头盔的消防员和红色救火车在街道上行驶,并检查了相邻的庭院。燃气公司GRDF的一辆车就在附近。

面包店对面的美居酒店的员工佩德罗·贡萨尔维斯说,他看到消防队员早上进入面包店,但他和他的同事“认为这可能是一个笑话,一个误报”,他们又回去工作了。大约一个小时后,他说附近的街道发生爆炸。

贡萨尔维斯说他“觉得很多东西都落在了我身上”,他被破碎的玻璃击中。他的头上有几处伤口,毛衣和汗衫上有血迹。

另一名目击者告诉美联社,她被爆炸惊醒,并担心这是另一次恐怖袭击事件。一位附近酒店的目击者说,他看到火焰笼罩在爆炸所炸毁的建筑物底层。

38岁的大卫班古拉说:“到处都是破碎的玻璃,店面被炸毁。”他说当他走近现场时,一位女士正在建筑物的一楼哭泣:“帮助我们,帮助我们,我们还有一个孩子”。

面包店位于Folies-Bergère剧院的拐角处,距离包括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等著名购物区不远。

事故发生在巴黎连续第九个星期六的“黄背心”抗议活动中,法国首都的大部分地区被防暴警察封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