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國三大電信商數據信息量很...

中國三大電信商數據信息量很大!兩個月少了1447萬用戶

1859

【2020年03月21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自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爆發以來,中共一直隱瞞疫情真相,手動製造感染和死亡人數,在疫情全球延燒之際,中共的數據卻歸了零。但網絡傳出的大量視訊及圖片信息都證明真實的數據遠高於中共公佈的數據。

香港有線新聞報導,2020年1至2月,中國三大電信公司,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總計減少了1447萬個用戶。有人將此事與早前網傳的有關殯儀館手機扔滿地的圖片聯繫起來,質疑這些消失的用戶是否因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而死。

有網友說中國手機話費跨省很貴,可能回家過年被困,將在外省工作時使用的號碼停掉,也有說「可能待在家裡改用wifi啦」等等。

但多數網友表示,大批用戶的消失可能和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有關。若以染病率65%、死亡率1.5%來計算,中國14億人口約有9億人感染、1300多萬人死亡。

經濟學者「財經冷眼」發推說:政府公佈的死亡數據可能騙人,但消失的移動手機用戶不會騙人。除去自然死亡的,其他的人都去了哪裡?都銷戶不用手機了嗎?

旅美作家曹長青也認為:多少中國人因中共病毒死亡?兩渠道可推真實數字:火葬場焚燒數據和手機用戶減少數據。他說1-2月三大電信減少1800萬用戶,就算是每人2部手機,也有900萬人消失。

他還強調,60年代大饑荒時中共也是封鎖死亡人數,後來發現有3000萬人再沒使用過「領糧證」。

武漢女作家方方在2月13日的中共病毒疫情日記中寫到,「我的醫生朋友傳來一張圖片。圖片上,是殯儀館扔得滿地的無主手機,而他們的主人全已化為灰燼」。

大紀元曾對武漢地區的殯儀館管理人員做過調查,結果顯示,疫情期間武漢殯儀館每天處理700多具屍體。

公民記者李澤華對武漢青山殯儀館暗訪後也得出相同的結論。

此外,網爆資料顯示,武漢民政局副局長孫家同向市委常委和宣傳部匯報的數據顯示,自1月23日封城至3月10日,武漢市共火化了21703具屍體。

另有網民爆出,武漢在宣布市內10多家方艙醫院全部清零休艙後,卻在四環外建了一個容納4000人的方艙醫院,周圍架設了電網,根本逃不出去,像個集中營。

中共不僅隱瞞疫情,而且還藉機分化國際社會,誣稱病毒來自美國。為反擊中共,美國總統川普將病毒稱為「中國病毒」。

對此,《華盛頓郵報》發表專欄文章指,中國人民也是這次疫情的受害者,應該稱之為「中共病毒(CCP virus)」更準確,而且這樣不會被中共利用煽動中國人的民族情緒,只會劍指那些罪有應得的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