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瑞典:中共产“中共病毒”试...

瑞典:中共产“中共病毒”试剂准确率欠佳 3,700人未验出

505
瑞典公共卫生局8月15日表示, 中共产的华大测试试剂准确率不佳 (图片:维基百科)

【2020年8月2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报道)瑞典公共卫生局8月25日表示,中共产的一款“中共病毒”(又称萨斯2号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 )的测试试剂准确率不佳, 漏诊3,700人。

据法新社报道, 虽然这一款由北京华大基因研究中心(BGI Genomics)研发和生产的病毒测试试剂已经在全球推广使用, 但是瑞典公共卫生局于今年3月至8月期间在瑞典居民家中进行居家测试时, 却发现这款试剂无法确认那些出现轻微症状或无症状的病患。

瑞典公共卫生局在其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此试剂的使用过程中,有3,700人染疫未被验出,因此公共卫生局已经将这款试剂通报给瑞典医药局,欧洲相关单位以及世卫组织。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