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瑞典“幽灵火箭”事件谜团

瑞典“幽灵火箭”事件谜团

566
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瑞典北部“幽灵火箭”事件,自1980年便被称为史上“最大的UFO谜团”,瑞典军方已将其归类存盘多年。

瑞典UFO协会会长Clas Svahn动身前往约克莫克市,同行的还有后援小组,潜水员,摄影组和看见飞船着落的目击者。

“我希望调查结果惊人”Svahn对当局说道,他不是轻信谣言的人,他希望此行能找到答案。“人们误以为UFO是飞碟。天空中有不明飞行物的报导多如牛毛,我们的兴趣就是告诉大家不明飞行物到底是什么。每个答案都是有根有据的。”

科研队搜寻的飞船于1980年7月31号紧急降落在Muddus市,一个湖的最南边。

目击者Bo和Liz Berg看到了“细长的,雪茄形状的物体,两边还有翼”的物体,嗖的一下飞过,180度旋转后完美着陆于水面上,消失在水雾中。目击者的描述让科研队将其定义为“幽灵火箭”——引起UFO调查人员和军方的密切关注。

1946年以来,目击者在瑞典目睹近20000多架不明飞行物,仅1946年就有1000架。瑞典UFO主页中的大量相关报导迫使军方派出科研小组。火箭起初被认为是俄罗斯把二战从德国剥削来的V-2导弹进行的导弹测试。然而,因为没有找到导弹碎片,瑞典人,英国人和美国军方无法做出解释。唯一的证据就是湖底的弹坑,使得周围寸草不生。

Svahn相信军方虽未查清真相,他的科研队或许可以。Svahn承认他是个忠实的UFO迷,早在七十世纪,当他还是少年时就已经找到了许多有关UFO的线索。当然Svahn并不确定幽灵火箭到底是什么,但他肯定这是钢铁制品,目击者的描述证实幽灵火箭是受操控的。“肯定有人在某处操控着,”Svahn对当局说。

这是唯一的解释,因为目击证词是幽灵火箭完美着陆而不是坠毁。我们很有可能能找到完整无缺的幽灵火箭。除此之外,Svahn还解释道,如果有可能在湖底找到残留物,就没人能阻止真相浮出水面了。

飞碟不断定期地出现。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瑞典官方解密文件翻译如下: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关注著有关飞碟的报导,人们反复地看到这些报导。飞碟不断定期地出现;据观察,在上周内,一只飞碟盘旋在Neubiberg空军基地上空约三十分钟之久。据报导,人们说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了飞碟。我们对此深信:不能忽视飞碟现象,在某种程度上得解释它的出现。虽然这也许是略超出目前人类的智能思维。

联邦部队的军官们最近访问了瑞典空军情报处,向他们请教这个问题。他们的答案和一些技术权威人士的结论一致:“这些现象显然属于高科技产物,是来自地外文明”。因此,他们认为这些物体是来自外星球的未知、不明技术。

文件还提到一起瑞典湖飞碟坠毁事件,由瑞典海军打捞队负责打捞。他们在湖底发现了一个以前未知的火山口,认为这是坠毁的飞碟导致的(也许指的是上文提及的幽浮坠毁事件,虽然具体日期并不清楚)。

文件结尾处声明,“我们几乎毫不怀疑这种令人讶异的理论:不明物体是外星来源,同时我们对飞碟保持开放的态度。”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