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瑞典名店宜家登场巴黎 展...

瑞典名店宜家登场巴黎 展示新格局

486
宜家进军巴黎,图为市中心店前有优惠卡的客户5月3日享受提前购物的优惠。(法新社图片)

【2019年5月6日】(欧洲希望之声訊)深受大众喜爱的瑞典家具店-宜家(Ikéa)今天(6日)将在巴黎八区马德莱娜教堂附近开店,这是宜家首次打入巴黎市中心。宜家总裁希望新开宜家家具店第一年的客流量能达3百万,当然也想将其成为一个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会到此一游的热点。

据法新社报道,宜家巴黎店的选址完完全全在市中心。新店将位于地铁8号、12号、14号线交汇的玛德莱娜(Madeleine)站,并且就在玛德莱娜教堂的旁边的Trois-Quartiers商场内部。

新店虽然占地面积仅仅为郊区家具店的1/4,总占地面积为5400平米,但新店四处挂有介绍新产品的大屏幕,这里买不到的商品可以从郊区调运。140名售货员专职陪顾客挑选商品,宜家以此来招揽更多的巴黎客户。

八区宜家5月3日提前向7000多名持有优惠卡(IKEA Family )的顾客营业。一名女顾客向记者表示,因为不会开车。以前想买宜家的家具,都要求孩子带去大郊区。以后好了,可以坐地铁来,挑选好了小型家具,叫辆出租就可以运回家了。

宜家家具店发言人告诉记者,马德莱娜教堂附近的新店只可展示不到一万件的产品。这里的主打项目是为那些小居室客户着想的小型家具。这里的巴黎人都希望能利用家中每一个狭窄的空间。

报道说,4月13日,宜家法国区总裁Walter Kadnar签署了这个面积达5000平方米铺面的租赁协议。这个铺面本来是服装巨头C&A的,宜家在装修改造上面的投资会达到660万欧元。

签署协议的同时,Walter Kadnar也申明,拥有了这个位于居民众多且交通便利区域的店铺之后,宜家可以“更方便地服务所有市民”。同时他也承诺,“将会依照科技的发展,使用更加新颖的方式来展现所有商品,这种新格局将更加适应巴黎人的习惯与期待。”

新店雇佣的140多名售货员,从头至尾陪着顾客。这样,直截了当地为顾客排忧解难。例如顾客想挑选床垫,不知想选择柔软些或是硬些的床垫,售货员可以在现场咨询客户。

宜家此次在巴黎市中心开业,除销售家具之外,把商店改造成一个“活动中心”。来这里逛商店走累了的顾客,可以坐下来看看投在墙上的电影。大家也可以参加一些手工制作活动,例如店主教授如何制作一个靠垫;如何修好一把破损了的椅子等等。走累了的顾客甚至可以参加一趟瑜伽课,让人们充分享受生活。

为了更好地服务巴黎顾客,巴黎市中心的宜家还想到了如何给顾客送货上门的难题。家具大件可以支付29欧元,店内负责把商品送往离顾客居住区近的提货处(points relais );其他小件可通过邮局等寄货上门,寄费在3.95-4.95欧元之间。

货运方面,宜家也会采用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模式。总裁表示,他们将会“使用自行车等不同的交通工具运送货物,并在2020年之前做到全巴黎电子送货。

据报道,巴黎市中心寸土金贵。宜家的捷足先登,令大型超市Leclerc 和迪卡侬运动超市(Décathlon)也都萌生打入巴黎市中心的计划。24小时营业的Le 4 Casino 也蠢蠢欲动,希望尽快实现进入巴黎市区的梦想。

责任编辑:钟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