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瑞典保守派分析师:川普是非...

瑞典保守派分析师:川普是非常成功的美国总统

446
瑞典保守派分析师:川普是非常成功的美国总统。(Gene J. Puskar/AP)

【2020年11月11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李晓综合编译)11月10日(星期二),在瑞典罗尼的网站(链接:http://www.ronie.se/)上,发表了一篇文章,介绍了一本书,书名是《唐纳德·特朗普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美国总统》,作者是瑞典著名的保守派分析师罗尼·伯格格伦(Ronie Berggren)和比约·诺斯特罗姆(BjörnNorström)。该书已经在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的前一个月发行。作者呼吁人们更多地关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或川普)担任美国总统所做的事情,而不是八卦新闻。

美国与墨西哥的边境更安全

文中写道,当川普在2016年竞选时,美国西南各州的毒品和暴力成为热门话题。川普当选总统后,修筑墨西哥隔离墙,目前大部分已建成,使边界变得更加安全。现在,像奥巴马时代那样,带孩子的大篷车不再来了。

2018年签署了新贸易协议

川普当选总统后,一再批评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他说,这对美国工人来说太不利了。2018年,川普签署了一项新协议——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USMCA),该协议不仅使美国农民的产品进入加拿大市场的机会大大增加,还以更明确的方式保护了美国汽车和钢铁行业。

放松管制 为经济松绑

奥巴马政府时期引入的无数经济法规,不仅阻碍了银行和大型企业的经济发展,也阻碍了小型企业的经济发展。许多小企业主感到沮丧的是,他们花太多时间填写那些官僚形式的表格,以证明他们遵守了法规,而不是为客户做实际工作。

川普总统为企业放松了管制,并降低了税收。使小企业迅速成长,再次开始招聘,失业率创历史新低。

经济和劳动力市场

在川普的领导下,在第三季度,尽管美国仍因疫情大流行而处于关闭状态,但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了33%以上,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最大增幅。

对于妇女而言,失业率是70年来最低的,这种现象只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才出现。当时男人短缺,妇女第一次真正进入劳动力市场,满足了对劳动力的巨大需求。对于黑人和西班牙裔人来说,失业率也是最低的。

最高法院拥有保守派的多数席位

川普已任命三名法官进入最高法院,这对于总统来说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保守党三位法官分别是2017年被任命的Neil Gorsuch,2018年被任命的Brett Kavanaugh和2020年被任命的Amy Coney Barrett,这意味着最高法院拥有保守派的多数席位。川普还在全国各地的美国联邦法院任命了数百名保守派法官。最高法院将承担宪法赋予的权利,这比自由派法官所能做到的更好。

川普就是一个英雄

尽管美国是言论自由的国家,但宪法保障的自由已在大学环境、学术界、新闻机构内部以及许多层面受到压制。我们以前只在极权国家中看到过对文化的拒绝、打压和欺凌,这种现象已经出现在左翼自由主义者的队伍中以及美国的民主党内部,限制言论自由。

文中写道,川普面对了这一问题,他还撤回了对种族批判性研究的支持,川普就是一个英雄。

与疫情搏斗的是川普

文中称,在疫情期间,川普最早在一月关闭了与中国的边界。尽管有世卫组织的劝阻,也有国内民主党反对派政客将这一行动视为仇外心理,进行散播和游说。几个星期后,在欧洲刚刚关闭与中国的边界之际,川普就关闭了与欧洲的边界。

民主党人说得冠冕堂皇,但与疫情搏斗的人是川普。

世界必须与中共进行冷战

川普还意识到了另一个现实:世界必须与中共进行冷战。像上个世纪90年代,用贸易来遏制中共是行不通的。中共并不想对国际机构透明,中共也没有停止对该地区进行军事扩张。世界和美国必须对中共采取整体方针,川普是第一个意识到这一点的人。川普不仅对中共表达强硬态度,还通过与台湾更加开放和友好的关系,以及对日本军事化的大力支持,具体地表明了这一点。

文章在结尾写道,世界(人民)看到了重大问题的领导者,欧洲在许多方面都忽略了这一点。欧洲喜欢把重点放在软性问题上,而美国通常是第一个警告和面对极权主义思想、超民族主义的国家。这是在川普的领导下完成的,他凭借本能的商业头脑,成为一位非常成功的总统。

相关链接:
聚焦瑞典特殊防疫:继台湾之后的又一个成功典范(上)
【原创】美国大选侧面观
瑞典政要不畏恐吓 吁联合终止中共恶魔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