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阮民安怒爆傷心事!老婆被天...

阮民安怒爆傷心事!老婆被天皇巨星約去酒店 最大嫌疑是他

583
阮民安参加香港反送中活动 (大纪元影片截圖)

【2019年12月31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公開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香港歌手阮民安(英文名Tommy),12月30日深夜在facebook上爆出傷心憤怒事,指一紅遍全亞洲、形像極佳的天皇巨星約其太太張倚雯(Eva)前往酒店。

網民根據Tommy貼出的天皇巨星跟 Eva 的對話截圖,憑五大線索,猜測林俊傑(JJ)是事件的最大嫌疑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 Tommy貼出的對話截圖顯示, Eva 在今年9月,透過IG和微信收到「天皇巨星」約其去酒店的短訊。儘管 Tommy 的貼圖刪除很多內容,但眼尖的網民還是發現用戶名疑似是jjlin,無論是用戶名的長度還是頭像的顏色,都與林俊傑(JJ)的IG有幾分相似。

雖然對話中的地點被Tommy遮去,但網民猜測是LA。 JJ今年九月在其 I G 上上傳的照片上寫著:「HELLO NYC! 紐約,你好!」,證明其當時身在LA。 JJ在紐約逗留了近半個月,又跟李玟一起看美國網球公開賽。另外,網民還發現Eva和林俊傑在IG上是有互動的。

《蘋果日報》向阮民安求證,他以短訊回覆:今天是2019最後一天,所有的難過、憤怒都統統的留給2019吧。 2020年繼續努力!最重要的是1月1日,維園見!

報導說,阮民安沒有否認男主角是JJ!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