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日本艺术家创作的“气球雕塑...

日本艺术家创作的“气球雕塑”惟妙惟肖 好像被赋予了生命

745
日本艺术家创作的气球雕塑(图片:twitter@Masayoshi Matsumoto)

节假日的时候,常常可以看到卖气球的摊主,除了吹传统的圆气球,还有一种长条气球,经过摊主用手来回扭折,就是一个动物或者花朵的造型,非常吸引小朋友,就算不买,也会站那里看好久,感觉他的手好神奇。

有一位日本人,可谓让这种技能发扬光大了。他用气球创作的作品造型活灵活现,好像被赋予了生命一样。

这只火烈鸟,关节弯曲自如。

这位日本艺术家名叫Masayoshi Matsumoto,在他的巧妙构思下,用不同颜色的气球组合出了各种繁复的造型,细节部分也相当用心,他的作品被称作是“气球雕塑”。

这只长尾鹦鹉,真的像雕塑一样。

这位29岁的年轻人告诉Bored Panda: “我的作品百分之百只用到气球。我不使用粘合剂,记号笔或其它的东西。”

寄居蟹

小刺猬

这些动物的造型惟妙惟肖,它们的四肢、触角和其它小细节要如此完美地组合在一起,而不用到其它任何的辅助材料,真的惊叹于艺术家的手艺。

这只宝石甲虫的头部做得好细致,身体部分的形状怎么也想不出是气球吹出来的。

慈眉善目的山羊,还留着胡子呢。

虽然年纪轻轻,但松本(Matsumoto)做这门手艺有大约10年的时间了。

用气球做出这样的造型,手艺真是相当了得了。

蓝蕉鹃

原来松本也是轻松熊迷呢。

松本的作品除了各种哺乳动物、可爱的鸟类和昆虫之外,也有植物和其它的可爱造型。

山谷里的白色百合花,冰清玉洁的感觉。

各种口味的甜筒冰激淋。

松本说“我的很多工作都围绕着大自然,我从很小就对它着迷。”他说,他的气球雕塑并不是随性所为,事先都经过非常仔细的考虑和推敲。一旦有了一个构思,松本一般会用2到5个小时来吹气球,然后扭折成一个作品。

翠鸟

巨型鱿鱼

松本还经常会将他的一些小技能通过社交媒体分享给大家。

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跟着学两手哦。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