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日本演艺圈传奇人物天海佑希...

日本演艺圈传奇人物天海佑希:有底气一辈子绝不结婚,活成了自己的女王!

2438
日本演艺圈传奇人物天海佑希(欧洲希望之声合成)
日本演艺圈传奇人物天海佑希(欧洲希望之声合成)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天海佑希:日本女演员,籍贯日本东京都,东京都台东区上野出生,前宝冢歌剧团成员。2005年,主演日剧“女王的教室”播出后人气急升,同年连夺个人演艺奖项。女王的教室首席女主播女人四十显露出成熟逼真的演技为亚洲区重要女演员之一

https://www.instagram.com/p/BovJXcADSFA/?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天海佑希小时候就是个非常优秀的小孩从小成绩就很好中学时当过学生会书记高中一直保持全班第一年级第五在这期间也加入学校戏剧部高中更是一放学就去芭蕾教室从未中断过一天

高中上了两年,就以第一名的成绩考上了宝冢音乐学校。这所学校的竞争力很高,特别难考,当时在日本有“东之东大,西之宝冢”的说法。面试时,考官对天海佑希的母亲惊叹:“你竟然生出了这么棒的女儿”

宝冢有非常严格的训练和演出机制,从学校毕业入团之后,要从新人公演开始做起,担任主角的伴舞等。天海佑希因为从小就非常高,所以是接受女扮男装的男役训练。而宝冢的男役们往往从登上舞台到出演主角,要花上十年以上功夫,女性主演的娘役也要用上四到八年的时间。

1987年从宝冢音乐学校毕业加入歌剧团加入新人公演年末就以研一生身份成为新人公演主役;1993年成为最年轻的主演男役资料显示最迟当上主演男役的共花了17年半的时间。

https://www.instagram.com/p/BZwbpoRFeMt/?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从宝冢歌舞团退团之后,天海佑希继续活跃在舞台剧,电影,配音和电视剧领域,一路非常出色,获奖不断。最为震撼的就是她在“女王的教室”里,塑造了一个敢于把真实的世界教给小学生的老师。当时这部剧上映时也引发了大讨论学校和教师是否应该给小孩子们营造出一座象牙塔等到他们面对现实时不知所措还是应该像剧里一样让他们早早认识到现实的残酷?youtube《女王的教室》第二集訓話:

演什么像什么,可能是对一个演员最大的褒奖了吧。天海佑希塑造的每个人物都有各自的特点,老师、主播、警察、园艺设计师、歌手、主厨等等,让你觉得她饰演不同的职业都非常合适。

https://www.instagram.com/p/BVB18-zAl-h/?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p/BaV0cdYgJDS/

天海佑希就像生活里我们都会遇到的,那种坚强,独立,自信又干练的职场女强人。然而,像女王一样的事业高度,并非每个女孩子都能达到的,但一定是我们无比羡慕的对象。一般受众对女强人的印象,大概都是没有男人缘,天海佑希也是。综艺节目里,天海佑希的好友评价她每个方面都高出平均水平,简直堪称完美,所以男人根本不敢靠近她。也是呀,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就是独立生活的能力。

https://www.instagram.com/p/rZ5ct6rBYh/?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天海佑希不止一次地提到,自己的兴趣就是工作,不工作,公司给放假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为了工作做得更出色,天海佑希读很多书,也喜欢艺术。有一个她去巴黎探访美术馆的节目,就很有艺术品位,能很有诗意地描绘出仿佛置身于画中,感受到阳光和脸上微拂的清风。

天海佑希活出自我,做着喜欢的工作,优雅而睿智地老去,不用理会世人的眼光 :“我自己觉得幸福就好,结不结婚,又有什么关系呢?”她用闪闪发光的50年诠释了女人的另一种可能。作为连日本男人都嫉妒的女人,天海佑希就像女王一般用魅力征服了无数迷妹。“全世界的男人,都要感谢天海佑希不喜欢女人”日本一直流行着这样一句话,因为天海佑希实在是太帅气了,她兼具女性的可爱率真和男性的俊朗帅气,一颦一笑都足以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天海佑希出生于1967年,父母都是商人,从小家庭环境优越,但却丝毫没有把她养成骄纵的富家千金。她就像那个别人家的孩子一样,努力,上进,到高中毕业都一直保持着班级第一,年级第五的好成绩,前途一片光明。然而,面对未来的无数条光明大道,天海佑希却选择了自己的初心:做演员。她书写了一部属于自己的励志传奇,如今52岁的天海佑希依然坚持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她本人也一如女少时那般笑颜如花。

 

轉載請註明歐洲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