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本東京現罕見染疫「橫死」...

日本東京現罕見染疫「橫死」案例

342
2020年3月3日(星期二),在东京品川站大批戴着口罩的下班群。日本政府表示,未来几周对于遏制COVID-19的传播至关重要(美聯社)

【2020年04月20日訊】日本媒體今天(20日)報導,過去一個月時間,東京都自家或路上死亡,卻被警視廳當成「橫死」案處理,但之後接受病毒檢查確診感染中共肺炎(COVID-19)就有6件。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本月9日清晨4時30分左右,一名60多歲男性被人發現倒臥在東京都足立區北千住站附近道路上,被救護車送醫途中,自述「胸口不舒服」,隨後在醫院死亡。相關人員在男性死亡後進行PCR檢查,結果確診感染。

搜查相關人士表示,從3月20日到本月20日的一個月間,東京都內就發生6起在自家或路上死亡,之後確診感染的案例。而這6起案例死者在生前都沒有前往醫療機構看診,其中也有案例可能是病情驟變。

日本截至20日零時止,境內共新增374例中共肺炎病例,單日新增死亡病例14例;疫情最嚴重的東京都單日新增107例,總計病例3082例。(新唐人)

https://youtu.be/BkbNxS56xtY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