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日本宫城县上空惊现神秘飞行...

日本宫城县上空惊现神秘飞行物 来源成谜

282
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上空昨天(6月17日)出现一个白色的不明飞行物,许多民众目击后纷纷向警方报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日本宫城县仙台市上空(6月17日)出现一个白色的不明飞行物,日本多地收到大量民众的目击报告,警方一度出动直升机追踪探查,但其来源依然不明。目前该物体仍漂浮在宫城县上空,日本政府表示:“正在进行必要的警戒和监视。”

当地时间17日清晨5时左右,有民众看到高空中飘浮着一个白色不明飞行物,纷纷拍照并向警方报案,宫城县警方在当天上午就接获超过100通报警电话。山形县和福岛县也收到了大量的目击报告。

日本政府今天(6月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政府发言人、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提问,该飞行物有没有可能是其它国家有意释放的?菅义伟回应表示,“目前还没收到被害报告,有关机构正在保持必要的警戒和监视”。

该不明飞行物像一颗白色气球,下方悬挂着一个十字形状的物体,飘浮高度约在2000至3000米之间。不少网民在社交媒体分享该飞行物的影片和照片,引发网络热烈讨论。有许多民众担心物飞行会坠落在社区里,于是纷纷报警。

警方一度出动直升机追纵,但直到17日下午仍未查到该白色飞行物的来源。警方表示,确实有一个飞行物,它有2个螺旋桨,但不知道是谁发放的。

该不明飞行物类似探空气球,但当地气象台表明没有发射任何探测气球,宫城县当局也联系了自卫队和学校等相关部门,但都表示不清楚该飞行物是什么物体。

依照日本规定,空飘物体只要经过人口密集区域或是机场附近,都必须经过许可,但仙台机场以及气象厅都表示没有收到相关的申请。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